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暑假大PK]走自己的道路,做自己的主人_600字

[暑假大PK]走自己的道路,做自己的主人_6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面临多种选择,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歌手?作家?运动员?军人?……

  我们长大了,有自己的理念了,有自己选择的道路了,不拘泥于那些而是幼小的期盼了。也许是叛逆吧,不想走那些平凡的,很多人走过的道路,希望开辟一个新天地,路走多了,自然就是条路了。于是,我心里萌芽出歌手梦。

  也许是天意,我很喜欢听歌,听到节奏,我就会忍不住的哼着,即使不会唱,旋律也会刻在脑海里,一遇到好听的歌,我会像挖到宝一样,欣喜,兴奋。长大后,我越来越喜欢唱歌,也喜欢唱让人自由的歌。我很挑剔,歌曲嘛,就要积极向上,不能太伤心,掉眼泪,那样岂不是世界都成海洋了,应该要欢快,不能太悲伤,像生死离别似的,搞不好,世界都是一片凄惨的哭声。我渐渐的,渐渐地,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了,还是不适合我。

  文字吸引了我。我常常会幻想,一篇作文,就是一场游戏,把上百上千个字组成在一起,成为一个神奇的乐章,谱写着生动的一页又一页。其实我发现,干好一件是不难,也不简单,说穿了,就是用常用的字组成一篇文章而已,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件事情所吸引,就好像有魔力一样,吸引着我去发现,去尝试,新鲜事物,总是让我着迷,让我总是能在这件事中,得到新的启示,时而开怀大笑,时而低声哭泣,时而抱打不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令我兴奋,欣喜的事情。

  人生的道路,要我自己去选择,自己去寻找,就算被家长捧着,也攀登不到山顶。正如小仲马所说的:“站在别人的肩膀上摘到的苹果不甜

  四年级:刘小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按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了作者走自己的道路的事,语言比较流畅,层次较清楚,自始自终显得其乐融融。最后揭示中心,实属点晴之笔,概括之语,短促而有力。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重点描述了自己的爱好以及爱好的转移,文中未写出家长对于自己爱好的阻止,因此未突出"做自己的主人"。

  作者应始终围绕主题进行描写,紧扣题目。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