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流行风_650字

我们班的流行风_6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是绚丽多彩的。它现在像一股流行风,吹进了我们的班级。

  看,下课铃声叮铃铃地响了,我们像火箭一般的速度冲向了操场,我们把手里的白纸都折成一个个纸飞机,用力把它抛向空中,纸飞机在空中随风摇摆,顿时整个操场都成了纸飞机的‘停机场’。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像老鼠一样悄悄地溜进了教室。可心里像着的还是纸飞机。

  我们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老师还没走呢,我们便像火箭一样跳了出来,就到出拿纸飞机抛向空中,这被老师看见了,这下我们完蛋了,这下所有的纸飞机都进了垃圾桶,还让我们每人都写一份检讨书,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开心。不过,从那以后,我们只要有心思玩纸飞机了,就专门派人在门口放哨,不管是我们老师还是别的老师,都保持百分之一百警惕,玩了有一段时间的纸飞机,我们心里都大大松了一口气。心想;都那么久老师都没有发现,真是爽啊。’可这一切老师都看见眼里,就在‘门卫’在教室门口探出头时,老师马上就冲出去,;门卫’来不及跑,被老师给给抓住了,随着‘门卫’被抓,我们都慌了神,都承认了事情,并发誓以后不会再玩纸飞机了。

  不过我知道,流行风是不会终止的,真不知道下一股流行风是什么。

    六年级:朱一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