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我的妹妹小淘气包_450字

[爱的感悟]我的妹妹小淘气包_4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妹妹很好玩,很搞笑。说到好玩,得从妹妹的笑谈起。妹妹的笑比我的笑略高一筹。每一次她醒的时候,总要来个poss——嘴角歪歪撇起,鼻子翘的老高,眼睛眯成一条缝,“瞧她那滑稽样儿。”外婆说,“又在出洋相哩!”我们都哈哈大笑。

  妹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哭,饿了哭,渴了哭,拉屎放屁哭,连睡觉也要哭。我们拿她可真是无可奈何。

  拉屎放屁是妹妹最好笑的一点。今天妹妹拉屎了。爸爸磨磨唧唧的端来一盆水给妹妹洗屁股,打开尿不湿,一闻,臭!又闻,臭!再一看,哇,是又稀又臭的大便,而且是尿屎臭屁混合牌!“糖丸你吃。”妈妈说,意思是大便给你吃啊!“坏蛋!”爸爸说。屁股还没洗呢,爸爸刚要擦,扑——哧!又拉啦,这声音把爸爸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妹妹的大便朝他脸上喷呢。哈哈,我笑地喘不过气来。

  我希望这种方式能永远保持下去!

  妹妹,哥哥爱你!

  二年级:王宇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看的出来小作者很爱自己的妹妹,希望小作者未来能够当一个很好的哥哥。文章内容通俗易懂,也许是出于对妹妹的尤为喜爱,对人的的特点描写很细致入微,语言轻松幽默。

  老师建议是小作者可以把语言表达的更加书面一些,最好不要把屎尿屁放在文章中,这样会更好些,继续加油,小作者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