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最美_650字

[爱的感悟]最美_6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最美?是高贵的公主,是穿金戴银的贵人,还是电视上闪闪发光的巨星?他们都只是外表上的美,真正的最美在哪呢?

  最美在童话中。从小就读过《白雪公主》,王后虽然外表漂亮,却十分狠毒,想方设法迫害比自己漂亮的人;七个小矮人们虽然长相丑陋,却心地善良,帮助白雪公主……是呀,内在美胜过外表美。

  最美在自然中。春蚕死去了,留下华贵的丝绸;花朵凋谢了,留下屡屡的幽香;蜡烛燃尽了,留下灿烂的火光;雷雨过去了,留下美丽的彩虹……莲花的静,月儿的洁,溪水的清。他们都美得默默无闻。

  最美在故事中。《爱的教育》里,当二年级的普罗迪同学过马路时,看到一辆公交车正驶向在马路中央跌倒的小男孩时,毫不犹豫冲上前去,推开了小男孩,自己的一只脚却被车子扎伤了……有时候,在人的内心深处,最美的一盏灯,就是爱。

  最美在眼睛中。细细观察,你会发现,街上的扫路人,牛奶工,邮递员已经早早地起来了,正在大街上东奔西跑。炎炎夏日,当你在家中舒适地吹着空调,快递们却还在酷暑中送着邮件包裹……这,是最美的职业。

  最美在生活中。老师是美的,那一行行秀气的板书,那一句句关怀的话语,那一个个提醒的眼神,无不透露出老师对我们的期待。同学是美的,他们陪着我们学习,陪着我们玩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脸上永远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父母是美的,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丰衣足食的生活,是每一天桌子上热腾腾的饭菜,是每一件贴身的衣裳,是上学前的每一声叮嘱。其实,不要总去看着别人,自己的身边的风景一样很美。

  六年级:张启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开头打动人心,具有真情实感。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的描绘,使读者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中心,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和主题有些背离,老师建议是小作者在写作前要认真读题,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避免跑题这一大忌,希望小作者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