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贰?烟火若梦影独伤_800字

贰?烟火若梦影独伤_8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冰冷的天牢里,苏烟有些忧伤的望向天空,天上的浮云一直一直没有说话,是喜欢这样寂静的沉默,还是像他一样,无话可说?

  她宁愿相信前者。

  至少,他没有立刻杀了她,这是不是说明,他,对她,真的还有那么一点点,残留的情分?

  落寞的笑了笑,伸手看着曾经他送予她的手链,只是略微有些惋惜,当初手链是拿花草编成的,过了这么久,花早已枯萎,可她仍旧舍不得丢。

  毕竟,是他送的呢!

  忽而,大牢的门“吱呀”一声被打开,苏烟不慌不忙的小心收起链子,对着来人唇角微勾,笑得妩媚妖娆。

  “你还是来了。”

  “你到底,是谁。”端木景冷漠的开口,“不说,朕有的是法子让你开口。”

  苏烟抬手抚过耳边轻垂的鬓发,目光直直的看着他,“你,不会。”

  “不会么,那么朕便让你瞧瞧,朕的手段。”他冷笑,棱角分明的脸上,狠戾非常。他一挥手,身后的太监牢夫手里拿着刑具上前。

  他看着她受苦,心里,竟有一丝疼痛。

  终于还是受不住折磨,苏烟晕了过去,嘴角猩红的血液顺着下巴的弧线一点一点滴落在牢房的土地上,最后消逝在泥土里。

  端木景示意他们出去,自己却抬步走向已经满身伤痕的苏烟,眼里,是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心疼。

  “为什么,这样倔强。你,到底是谁。”

  苏烟的眉角动了动,旋即眼眸睁开,目光深沉的看着端木景。她终究是算错了一步,他对她,哪里有半点舍不得。

  “那你呢,为何也这样倔强,就一定要知道我是谁么?”

  话语才落,苏烟剧烈的咳嗽起来,一团血雾被她生生的喷出,染红了他雪白的衣角。

  端木景似乎不愿回答,看了一眼染上她鲜血的衣衫,没来由的有些自责。他是不是,下手太重了。她都吐血成如此地步,为什么,他还要逼她呢?

  “你还是回去宫中吧,呆在这里久了,会脏了你的眼。”苏烟闭上眼睛,别过头去,他没看到,她让他离开时的悲伤。

  那样不堪的眼泪,他以前是从不会让她流的。

  既然已经结束了,就不要再继续让你难过。

    初三:陈晓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