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半暖微凉(6)_1500字

半暖微凉(6)_15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9)

  我以前是林素暖,但现在不是了,林素暖,已经死了。

  满身的狼藉,遍地的碎片和水迹,未柠裳和林素涵双双的倒地,身上漂亮的晚礼服却毁于一旦。

  未柠裳挣扎着要起来,却不小心被长裙一绊,还是紧紧的被林素涵压倒在地。

  苏城一和世修泽推开人群便是看到了这么一幕。

  “柠裳!”世修泽和苏城一都伸着手要去救她,异口同声的叫到。

  “城一,我好痛…”听到这个声音,苏城一一顿,便转身去扶林素涵,世修泽也将未柠裳护在怀中。

  “天哪!裳裳,你怎么变成了这样!”星魅看着眼前脸上带有丝丝血迹的未柠裳,心疼的叫道,她的手腕上,多了几条触目惊心的伤痕。想也不想,便朝着林素涵叫到,“是你对不对!是你对不对!林素涵,柠裳到底哪里招你了,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了!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对她!你说啊!”

  “不是的,星魅,我只是不小心绊了柠裳一脚,我不是故意的……”林素涵开始断断续续的抽泣起来,那模样,楚楚可怜。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涵涵只是不小心绊了一脚,但是未柠裳狠狠地推了她一下!”身边的小怡振振有词的接了下去。

  “别胡说,小怡,柠裳只是轻轻的推了我一下……”

  “轻轻?”苏城一打量了两张桌子之间的距离,眼底的讽刺显而易见,特地咬重了‘轻轻’二字。

  “哎呀!涵涵你的手腕上怎么会有抓痕!”身边的小怡叫了起来。

  “没事,是我不小心弄到的……”林素涵特地的掩住了手中的抓痕,微笑道。

  于是,围观所有人的矛头都对准了未柠裳——

  “这是什么女孩子啊!怎么会有那么深的心机?!”

  “天哪,那么好的学校怎么会要这种学生!”

  “看来年级第一也不是个啊!以前看她戴个眼镜是有多清纯,现在呢,假的要死!”

  “……”

  声音越来越大,语言越来越有攻击性。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这样,他们总是会偏向更弱的一方,未柠裳不会流眼泪,她静静听着眼前所有人的谩骂,没有出声,仿佛,沉默就是她最好的武器。

  世修泽紧紧抿着唇,脸上寒霜一片,胸前的十字架显得特别寂凉。

  “是我推倒的。”未柠裳语出惊人的道,世修泽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她。

  既然她那么想要,那么给她好了。

  眼睛看着眼前的林素涵,嘴角扬起一抹讽刺,她知道等一会林素涵会给自己台阶下。因为从小到大,她都是这样不是吗,每次踩着她的伤口往上爬,每次借着她的伤口在别人心中稳固‘善良好姑娘’的名声。这样的把戏,从小到大还没有玩厌吗?

  “柠裳没关系的了,再说又不是什么大事。”果然,林素涵笑着回答道。

  世修泽抱起她,低低的说了声,“别闹。”

  未柠裳安静的蜷缩在他的怀里,面目安详。

  不知道为什么,苏城一总觉得这一幕很刺眼,他的心突然间很痛很痛。

  强烈的灯光洒在三个人的身上,形成一幅美好的画面。

  “放我下来!”未柠裳挣扎着,企图挣开世修泽的怀抱。

  “除非你告诉我你和林素涵是什么关系。”邪魅的声音显得有点妖治。

  未柠裳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好。”

  他把她放在公园的长椅子上,星魅看了世修泽一眼,便在未柠裳的身边坐了下来。

  未柠裳取掉眼镜,露出咖啡色的眼眸,把刘海随意的挽了上去,就显示出那一张精致的面容,更显而易见的,便是眼角的胎记。

  “你是….”星魅有点不敢相信,连世修泽都是一脸的不敢相信。

  “对,我就是林家当时宣布失踪的二女儿,林素涵的妹妹,林素暖。”未柠裳仰着头,眼神冷峻,像在回忆什么又像被关在了哪里。

  她笑笑,又记忆起了那一切,那令她逃也逃不了的梦魇。

  十一岁,那时候的她,十一岁。

  和苏城一相遇的十一岁,失去一切的十一岁。

  “我以前是林素暖,但是在几年前,林素暖就死了,我现在是,未柠裳。”

  未柠裳面无表情的说完这一切,眼神又恢复到了原来的客气和远离。

  昏黄的灯光打在未柠裳的侧脸上,半张脸隐没在黑暗之中,眼角的花朵显得妖治,而那咖啡色眼眸染上的悲凉,在一瞬间让世修泽发狂。

  未完待续

  未柠裳/文

    初二:苏言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