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夏天再见_1200字

夏天再见_12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行不行不行啊,为什么,说好的一起呢,啊啊,好舍不得你。就因为你稀里糊涂地、不假思索地讲“此生无悔,来生不见”,不要,不要,不要走。你竟然十七天前就离开了。你就不能和我一样,默默地看着人家好好的吗?就不能以一个身份不做什么的陪伴着人家吗?你以前怎么说的,你怎么说的,那些多好的文章都是谁写出来的?谁说要一起的?

  别人怎么劝你还就不听了,紫晴真的好想你。

  你你你你就这么不听话啊。你说你从小就好强,什么都可以得到的,现在又说你不行你哪里来的自卑又哪里来的自信。

  我现在都习惯叫你大嫂了,你却忽然的消失了。干嘛把文章都删了?干嘛把那些摘抄也都删了?就不能让我好好再看看。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你是最棒的。

  你学习好,品质好,长得也漂亮,大家都喜欢你。你为什么要走啊。

  当初,你为人家中考考得那么棒,说好的高一的时候告诉我一个你的小秘密呢,这你还没上高中呢,你说话不算话,你说话不算话。

  我记得你还说,你要和几个家人一起去考什么大学的,我说,我要加入,你们都说我太小,恐怕比你们要晚些。

  等我初一了,你就高一了。

  是你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你说和我聊天很开心,我多次把你写进我的日记。

  紫晴真的好喜欢你,在十七天前你怎么就走了,我今天刚知道,你怎么就招呼也不打地走了。

  我还没最后和你说会儿话,你会离开麦格吗?你再也不回来了吗?

  你是叫张翠山,还是大嫂,还是夏天,还是小螃蟹,还是边冰蝶,还是(边·一个大写的·beautifui·马克·冰蝶·吐温)?还是什么,你告诉我,你回来告诉我。

  记得我认识你的时候,你的笔名是“大哥的小螃蟹”,后来换成了“叶辰的夏天”,现在确是“叶辰再见”。

  你说“这世界上有多少姑娘拿命去喜欢他,他却甚至连她们的存在都不知道。所以真的,我真的超级幸运了。”

  你说“希望我的大哥,注意保暖不要整天为了机场style穿太少冻感冒,要多发微博多告诉粉丝他很好,要唱很多好听的歌。要少吃垃圾食品睡前要记得喝牛奶,好好长个,好好练习。总之呐,希望我的大哥珍重珍重再珍重。”

  你说“分开,离别,或者从未相识,就是一个粉丝和爱豆所能创造的最好的故事”。

  你说“大哥走路太快了,要去的地方太远太美好,我跟不上了。”

  你说“你好好的,我好好的,他好好的,他们好好的,她们好好的,再见”这是你最后说的一句话。

  你是河南郑州平顶山的,我只知道这么多,连一个联系方式也没有。

  好了,你已经走了,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你能再到作文网看看。

  你也要好好的。

  紫晴·随笔

    六年级:朱冰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