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十年之约,勿忘初心_350字

十年之约,勿忘初心_3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平均年龄只有14岁的00后组合,迅速抢占各大音乐榜,爆红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TFBOYS,第一个让我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组合。

  TFBOYS,我爱他们,与爱情无关。

  TFBOYS,一个00后信仰的纽带。

  数数手指头,我做四叶草已经1年多了,虽说时间短,但我却在他们的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也从他们的歌中得到了不少鼓励和同情。

  有人说你们不务正业,有人说你们抢走了某某的粉丝,有人骂你们掏粪男孩,也侮辱我们粉丝:“喜欢掏粪男孩的也是掏粪孩。”

  但,我们知道,你们是在梦想之路上追求你们的梦想,你们得到粉丝是你们努力的奖励。

  我们,追的是信仰,你们追梦的信仰,我们学习你们,而不是去追那几颗星星,我们知道,追星,也不如好好努力,去做那几颗星星。

    三年级:凯撒 加图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