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650字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6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1世纪有两个奇人,一个是海伦凯勒,一个是拿破仑,拿破仑试图用武力征服世界,他失败了。海伦凯勒试图用笔征服世界,她成功了!”合上书的最后一页,我展开了无限遐想…

  海伦凯勒是一个顽强的人,在她出生19个月之后失去了视觉和听觉,面对着这个五官三废的孩子,他的父母没有因此而绝望,帮她找到了盲哑教师安妮?莎莉文来教他识字,自从莎莉文老师走进了她的生活,帮助了小海伦面对生活的勇气,敢于和命运抗争,小海伦开始拼命的学习摸读盲文,她是那样的如饥似渴,如同一块干燥的海绵拼命的呼吸着知识的甘霖,以至于小小的手指也磨出了血,海伦?凯勒不屈不挠,竟学会了德语﹑拉丁语﹑法语﹑等多国语言,进入哈佛大学学习,这可能是在常人也无法完成的困难,可以说没有莎莉文,就没有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在她的着作中写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看我最敬爱的莎莉文老师,我要把她的容貌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他奉献了朋友。第二天,我要黎明起身,看黑夜变为白昼的动人奇迹。我看到了人与自然,第三天,第三天要去人们经常去的地方在日常中度过。

  莎莉文把他的一生都献给了教育事业,才有了今天的海伦凯勒!如果我们对每一件事都是100度的热情,那我们的生活将会充满色彩!

    六年级:童年交响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