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非常惊喜的一件事_750字

让我非常惊喜的一件事_7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答滴答。”时钟机械式的发出声响,似乎在提醒着我不要虚度光阴。窗外,小雨滴跌落在屋檐上的声响完美的与时钟的滴答声融合在一起,奏响出不为人知的自然之歌。窗前,我凝望着庭院里残破的秋千,思绪回到了我5岁时。

  “大力点啦!大力点啦!我要飞得高高的!呜~”小小的我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望着湛蓝的天空,大声说道。秋千背后,一个大约6岁的小男孩正在努力的推动手中的秋千,口中说道:“你好重哦!真像一只小黑猪!”“什么?!你竟敢说我像一只小黑猪?!”“当然,我最喜欢小黑猪了!”

  那时童言童语的的我们,现在已不复再。因为那温暖的小男孩,已经离开了我。那年夏天,我与他吵了一架。我跑出马路外,差点被一辆车撞倒。可是,他把我推了出去。“碰”的一声,男孩走了。

  脑中的画面定格在这里,我的思绪慢慢回归原位。“啪嗒。”我的房门被妹妹推开。“姐姐,爸爸送了你一只小黑猪耶!好可爱哦!”我僵了一下后,连忙飞奔出去。客厅里,爸爸手上抱着一个小黑猪。那只小黑猪神情胆怯,似乎害怕人类会伤害它。

  我抱起那只小黑猪,仔细端详。它有一双睡眼惺忪的黑眼睛,短短的四肢与卷卷的尾巴。那萌萌的样子融化了我的心。我缓缓地抚摸着它的头,心想:墨,我履行了我们的约定,养一只小黑猪。你看,它多么可爱,像我!我的眼泪不可抑止地流了下来,跌落在小猪的身上。

  “你喜欢吗?我想给你一个惊喜。”爸爸带着笑容,缓慢地说道。我不断地点头,因为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惊喜。他的逝世,造就了我7年的消沉。这几年,我努力的读书,麻木的生活。这小黑猪,是他送我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让它代替他陪伴我度过接下来的生活。

  墨,你在天国过得好吗?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这时,那只小猪昂起了头,似乎在说:“苎,我很好。要开心哦!”

    五年级:刘思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