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爱的感悟_2000字

[爱的感悟]爱的感悟_20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的感悟呵护,回顾童年,温室花朵,长不大的孩子,幼小的心灵,时间的推移,用心的感慨,呵护是幼小心灵最大的爱。

  ——题记

  爱的感悟呵护,这句千言万语不变的言情,在这句话里充满了小爱和大爱,一路的走来是那么的顺利却不知背后人的付出和代价。呵护多么温馨的两个字啊,那么的刺眼,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温和;那么的爱护;都无法表达内心的言语。那么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

  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又微妙而感觉好好的爱吧!

  我也不知道是那一年了,记得我那个时候还非常小,差不多4~6岁那个样子,我长得瘦瘦的椭圆脸,喜欢玩,好奇心强,还喜欢穿奥特曼衣服,奥特曼鞋子;现在想想都好笑。

  那年春天我从家乡来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爸爸把我送进了一所陌生的学校读书,爸爸总是鼓励我说:男孩子大丈夫别怕,爸爸就在窗外看着你。我说了一声“嗯”就进了教室;我进教室做好看了爸爸一眼就开始认真的上课了,我不想让爸爸看见自己不好好读书,所以很认真,当下课时我微笑的看了一下外面,美丽的心灵世界产生了暴风雨,顿时觉得好难过,想到下午就能回家看到爸妈,难过也只能憋着。直到下午放学的时候,爸爸说会来接我,可是我看见一个一个同学都上了公交车,爸爸还没有来,终于忍不住了我最后一个上去了,坐了很久我看见一个朋友是我爸妈厂里干活的那个邻居,他下车了我也就跟着下车了,走了一段路他笑着对我说:你干嘛跟着我走啊,你不回家吗?我说:要啊……什么?他听不懂,我就用笔写给他看,然后他告诉了我方向,我说了声谢谢然后开始踏上了自己寻找家的路线,走了很久可是总找不到家,我害怕了,哭了,想妈妈了,想亲戚了,我哭了很久,一条狗也把我吓惨了,我哭了很久才冷静下来慢慢找,天快黑得不见五指了,我就喊爸爸,使劲的喊,希望爸爸能听见给自己安慰……老天爷看我很伤心,爸爸推着自行车找到我了,爸爸把我抱入怀里,爸爸忍着眼泪不让其掉下来,抱着让我不害怕,我当时小什么也没有管,就安安静静躺在爸爸怀里,回到家里妈妈也哭了很久,还骂我爸爸,妈妈给了我好多好吃的,当时觉得好幸福啊!

  周末我又认识了一个胖叔叔,他又一双灵动的耳朵圆圆的脸,胖叔叔眼睛也很大,喜欢笑像弥勒佛一样。从那以后每周周末我都去胖叔叔哪里去玩,他总是给我弄好吃的,我喜欢什么好吃的他就给我买什么,就好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爱护。

  上学的时候我还认识了几个大哥哥大姐姐一起上学;我们一起回去,他们都非常喜欢我,逗我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生活如此多娇啊!

  我还记得我老爸里一个厂里的那个老板的女儿,她非常漂亮,现在都不知道她又变了多少,时光似剑,青春年华一瞬间。我喜欢画画,画动物,画房子,画自然景,还有地上跑的朋友们,她就送了我一盒彩笔,36颜色很贵的,我当时不知道,只知道给我就拿,我非常开心给这位姐姐说了声谢谢。

  再过几个周末学校放长假了,爸爸妈妈也放了,爸妈的朋友们也放了,然后我的一个阿姨说:走!我们出去玩,我“嗯”了一声。爸爸也对妈妈说:走!我们出去玩,儿子这么久来了也没有出去玩玩,妈妈说:走了,给我说什么,玩你也要给我说啊;我们大家都笑了,好开心啊!我们踏上旅游的路途,我们没有车只有强劲有力的脚步,我想坐公交车可是太贵了只需要一元钱,把这一元钱拿来我可以买好多好多吃的呢!所以只能慢慢走不过我依然高兴,我蹦蹦跳跳像林间的一直蝴蝶一样到处飞。我们走到了一个公园有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好多好多玩却只能眼巴巴的看看,虽然想但是我知道爸爸没有多少钱,叔叔阿姨们问我坐不坐,我说不,爸爸的眼神有些哀伤,我就在心里想“爸爸好像不怎么开心,早知道就不来了”过一会儿爸爸眼神又有精神了,儿子走我们去玩碰碰车,爸说;我说好啊,因为我想玩(别看我爸爸对我好,但是也是我最怕的一个,怕什么你们懂得。我妈妈沉默两语,一切爸爸做主,我爸爸厉害吧!)爸爸去买了门票,爸爸问妈妈阿姨们玩不玩,她们说:不玩,你们去玩吧!我们就进去玩了,可刺激了,碰来碰去别提有多开心了……也许这是我出来玩得最开心的一次吧,我们玩累了,出来又到处看看,爸爸给我们照了几张留念相……又到喷泉的地方照了几张,又到风景优美的地方照了几张照片,好开心啊,就是累了,饿了,不过爸爸给我买来了好吃的还有烤鸭,我当时吃得很饱,回家就洗脸洗脚;然后睡觉。那一晚我睡得很香,就连做梦都是美滋滋的。

  这就是所谓呵护的爱吧!就像一盆需要悉心照料的花朵,还是那句话“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让我们身边也充满爱吧!

  高一:杨玉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在故事情节上或许并无特别之吸引人之处,其一,较好地刻画了角色的形象,其二语言生动丰富,生活气息浓,起到了良好的表情达意之效果。

  文章过于简单,有些许错别字需要注意,段落间要注意连接问题,老师建议是空隙过于大的段落间加一段用于承上启下的段落会比较好,使文章读起来会更加流畅,其次是小作者文笔还有待提高,继续努力哦,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