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校故事(五)_350字

学校故事(五)_3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午放学,我发现有一只猫谁在我的自行车的座椅上。那只猫已经受伤了,腿上的骨头都让我看见了,眼睛一只蓝一只黄。全身的猫都是金色的。

  这是罕见的动物——金猫。金毛很值钱的。

  这时候,我们家旁边的另一间房子,也就是邻居,邻居家的姐姐来了。

  姐姐看见了我手上的小猫,就马上跑到小卖部去买了一根火腿肠,又买了一个一次性杯子。姐姐又跑了过来,往杯子里倒了水,把火腿肠放在地上。猫见了,离开我的手,狼吞虎咽地把水和食物都吃光了。

  “喵~”猫叫了。在姐姐身边转来转去,姐姐笑了,姐姐伸出手,猫看见手,立刻跳了起来。“呵呵”姐姐笑道。

  我和姐姐把它抱回家,想为它洗身子。它在我家餐馆外面洗身子。

  我负责为猫洗身子,姐姐负责为猫擦身子。洗完后,猫就被姐姐给拿去养了。

  第二天早上,我正要去上学,姐姐正好“遛猫”回来了。猫一见我,就摇头摆尾。我摸了摸猫的头,就去上学了。

    五年级:林俊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