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无题_500字

无题_50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高挑的凳子上晃着腿,一身轻松,学习的压迫悄悄溜走,总算是偷偷喘口气了!电扇“呜呜”的叫着,带来盛夏应有的烦躁……

  有点小庆幸,过了大半个暑假,还是不想放弃作家梦……十四岁,一个应该有理想抱负的年纪,而我却一点想实现梦想的行动都没有滋生,只有碌碌无为。近来的记忆出奇的好,从前的梦想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在脑海,似乎都能回想起那时信誓旦旦的决心。

  白炽灯默默地陪伴,写作业,看漫画还有写杂文。水平不好,也没有好的构思,缺乏作家应有的灵感,但有那盏台灯的陪伴,我还是选择继续做白日梦。很奇怪,文章里总有向日葵,也许是它和白炽灯都很温暖吧。我想我是喜欢温暖的。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喜欢看着一堆高楼大厦的图再配上这样一句话。很协调的美,或许我性格古怪,空守着一堆白纸觉得很安心。我知道,白马王子确实可以偶尔任性一下,但输了谁,对他来说重要么。“全宇宙。我最喜欢你!”

  偌大的宇宙其实是寂静的,即使发生再大的碰撞也没有一丝声音,会不会另人害怕?因为是真空,声音只能无奈的静静飘飞,‘哎,我喜欢你“他是永远不会听到的……呵呵,2015至2025那又是一个十年之隔,盛夏里,听得清清楚楚。你会不会忘了我,会不会等我~

  8月9号 星期日 阵雨 湿润

    初二:卢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