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史转(节选)_2000字

史转(节选)_20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曹操?呵呵呵呵呵。”陈谦笑了起来,让刘阳等人有点不知所措。

  “你笑什么啊?问你曹操在哪?有什么好笑的?”张羽有点慌张了,因为他很清楚陈谦如此一般定有阴谋。

  “你找的曹操,我给你带来了,你看看你后面吧。”陈谦冷笑道,一切都是阴谋中的阴谋。

  众人回头望去,对于刘阳来说,这曹操也只有他一个人见过,所以他可以认定这就是曹操。又一堆兵将堵满了门口,并将这座深林中的小院给一层层包围了。

  “既然你们都来了,那就别走了吧,哈哈哈。”陈谦tang在地上坏笑道。

  “该死的,你们快走啊,刘阳你拿着方天画戟还可以护一个人出去,我玉琵琶放在马车里。我留下,你们快走。”张倩对刘阳急切的说道,说的不是很清楚,因为她怕刘阳不答应。

  “不行,我不可以抛下你一个人在这,陈谦是什么样的人,你我都很清楚。我绝对不....”

  “你走不走,不走我就死在你面前。”还没等刘阳说完,张倩就一把从张羽手中夺下七星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以死相逼。

  “奉先,为何你就不愿意跟随我曹孟德啊,宁愿去跟董卓。”曹操见状试图想要留住刘阳,因为曹操也知道刘阳才是真正的吕布。

  “天下事,天下人纷纷扰扰,我只想隐居山水间,之后不问天下事,若孟德你要强留,别怪我不客气。”刘阳也试图让曹操放他们离去。

  “奉先,我知道你武艺无双,但这一人又怎能比的上这千军万马呢?我实属惜才,但留你回去必将是一祸害,上,杀了吕奉先。”曹操边说边命令道。

  “刘阳快走,不然我就死给你看。”张倩架在脖子上的刀已经刮破了皮,流出细血。

  刘阳无奈,只能带着张羽杀出一条血路,留下张倩一人在刑台上。

  直到张倩她眼前一黑,但看到了刘阳的安全离去,自己也笑了,倒在刑台上。眼前黑漆漆一片想睁开双眼却没有力气,只听见陈谦的声音。

  “张倩,张倩,快来人,救人。”之后就一片空白。

  等到张倩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脖子上的伤口不见了,摸起来没有任何伤口留下的痕迹。等她作4起来发现自己在一间陌生的房间内,而一眼望去就看见了趴在桌子上的陈谦。

  看到这,张倩心里暖暖的,其实陈谦并没有自己心里想的那么糟,她相信陈谦并没有对自己做了什么。

  “陈谦,陈谦。”张倩细细的声音感觉总能把人魂魄给勾来一样。

  陈谦依旧趴在桌子不动,张倩下了chuang,把陈谦拉到床上,给他盖上被子,自己则坐在原来陈谦的位置上,看着他,心里所想的乱七八糟很多。

  张倩看着窗外的天微微亮起,也很清楚陈谦守了她一个晚上,正在她想的时候,一个破门而入的女子打破了她的思绪。

  “奉先奉先奉先,你在哪啊?你不是奉先的?”进来那人不是谁,正是那被骗了一大段的时间的貂蝉。

  刘阳和陈谦长的确实很像,但多多少少都有那几分差别,难道貂蝉就看不出吗?张倩想到这,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着急的貂蝉。

  “你个小妖精,为什么你要出现?说,你把奉先怎么了?”貂蝉见张倩不语,陈谦tang着一动不动,chuang上还留有那那几丝芳香,不分青红皂白上前去就是一耳光。

  看到这,张倩脸上笑了,因为她很高兴陈谦身边有个如此爱他的女人在,虽然这是个美丽的误会,但真的开心。

  “快说啊你。”貂蝉正要在来一巴掌的时候,陈谦叫住了她。

  “住手。”见陈谦醒来,貂蝉也顾不上这狼狈的张倩,就上前去抱住陈谦。

  看到这,张倩确实很开心,陈谦他终于不是孤单的了。作为朋友,她真的在心底祝福他们,但意想不到的发生了,陈谦一把推开貂蝉,不顾貂蝉摔在地上,跑到张倩面前。

  “没事吧?打的是不是很重。”陈谦着急的问道。

  “没事了,你....”

  “快过来,给小姐道歉。”

  “算了吧,陈谦。”

  “难道我为你做了这么多,就比不她吗?我哪点没有她好,奉先,为什么这样对我,你应该很清楚我是真的爱你的。”貂蝉跪在地上,哭道。

  “出去。”陈谦不容置疑的命令,让貂蝉只能乖乖听话出去。

  “昨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脖子上的伤口不见了,还有为什么你在桌子上睡着,看着我怪难受的。”张倩把自己的所有疑问都说了出来。

  “昨天晚上,你以死相逼让刘阳跑了,但你脖子开始流血,我用鸿毛扇的神兵效果帮你会恢复了伤口。我见你伤口好了却醒不来,就只能在这等你醒来。”说到这陈谦脸上一脸失落。

  “怎么了?陈谦?”张倩立刻发现陈谦脸上的变化问道。

  “我只是在想,你竟然可以为了刘阳连命都可以不要,而刘阳却就这样走了,你那么喜欢他,应该很讨厌我吧?昨天做的一切都是这鸿毛扇的神兵效果副作用,确实,我心里很讨厌刘阳,但是你这样我确实很难受,看来我这一生注定是孤独的。”陈谦失落的确实很可怜。

  “不,真正的爱是两厢情愿的,你没看出来吗?貂蝉她那么喜欢你。”

  “喜欢我?喜欢的是刘阳吧。”陈谦还是失落的很。

  “这样吧,在你找到你喜欢并且喜欢你的那个人的时候,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过我们只能是朋友。”张倩看着如此失落地方陈谦边心生同情,喜欢自己能帮帮他。

  “好吧。”陈谦还是很失落。

  “昨天你没对我做什么吧?”张倩为了让陈谦高兴起来,俏着皮说道。

  “啊?昨天我只是感觉你脚底冰凉,就打了盆热水,帮你洗了下脚。”陈谦突然脸红了起来,毕竟骨子里他还是个书呆子。

  “那就多谢你了,现在我很暖,这样吧,你就帮我来梳下头发吧。”张倩像个小女孩一样,拉着脸红的陈谦坐在梳妆台面前。

  “可是我不会啊。”

  “没事,你搞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而张倩可能没注意到柜台里那把七星宝刀,而张羽刘阳那边则都能听见张倩和陈谦所说的每一句话。

    初二:李康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