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紫然花败_800字

紫然花败_8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已落,城已败。

  “紫然姐姐,你看,那花开得多美啊!”一童子欢快地指着那丛紫藤花说着。

  她不语,只是淡笑。

  “紫然,陪我去看看吧!”一青年涩涩地说,生怕遭到拒绝。

  “好。”她也想多陪陪他。

  “紫然,待我夺取功名,娶你可好?”

  ”好,我等你。“

  两人相视而笑,殊不知一滴泪悄然滑过,闪烁着晶莹的光芒,却化作水汽……

  匆匆几年过去了,她、他又回到了这里,而他身边却多了个人。

  他咬了咬牙说:“紫然,对不起。我喜欢她,我已经向她提亲了。我……”

  活未说完,紫然猛地打断了说:“好,我知道了。再见。”再也不见……紫然转过身离去,他不再当初那般稚嫩青涩了,他长大了,成熟了,也不再是那被‘紫然’所束缚的孩童了。

  出了城,不远处一英俊男子骑在马上,正笑着看着紫然慢慢地踱步而来,不禁乐道:“怎么?终于想通了?”

  紫然冷哼一声,道:“哼,你高兴了?”

  “当然了,这一世你是我的。回去做我皇后可好?我等这一天实在太久了。”说完,男子又紧了紧拥她的手臂,俩人呼吸可闻。

  “好,我本不该有这念头的,现在,也是时候断了。走吧。”紫然眨了眨眉头,心头一转,也是释然。

  两人策马驰向北方帝国。

  他们正远离的城墙上不知何时站了个男子,北风狂呼,那羸弱的身板看着像是要被风给吹倒了,然而男子两眼依旧紧盯着那策马的两道身影,嘴里碎念:“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你,一直都是。可是……”早在他榜上有名之时,想要马上回城向紫然提亲时,那英俊男子找上了他,说:“放手吧,这一世的你护不了她,莫要任性害了她,更不要成了她的羁绊。”

  我会是你的羁绊吗,紫然?

  不,不会的。

  那段时光我会永存在我的心里,我用命护你爱你,可我还是败给了他,是吗?

  待你青丝馆正,笑看君怀她笑颜。——《十里红妆》

    初一:小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