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们的未来_700字

人们的未来_7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未来,没有喧哗声,没有污染的空气,也没有一辆汽车,只有在天空随心所欲飞行的人们,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飞行呢,其实就是一些发明家发明出来的“万能背心”。

  万能背心可以飞行,冬暖夏凉,自动套装等等。飞行的话就按一下背心中间的大红按钮,背后就会出现一个喷气背包,将人们升到空中,这样,人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飞行啦。

  冬暖夏凉是因为背心里有一个芯片,在冬天时,芯片会让人身体发热,在夏天时,芯片会让人身体变凉,但是不会感冒,这样人们就非常凉快。

  自动套装,也就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人们早上起来,只用穿上万能背心,人们的其他部位就会出现当时最流行的发型和最适合这个发型的衣服,可好啦!

  这万能背心,还有说不完的功能。可是这只是我的幻想,不,是我的构思,我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实现。

    五年级:董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