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玩具_650字

我喜欢的玩具_65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的玩具是一把狙击枪,它是我9岁时妈妈送我的礼物。每次我拿起这把威风凛凛的狙击枪,就感到自豪和珍惜。

  这把枪全身乌黑发亮,枪身很大很威风;而且有一个狙击镜,就像猎人的眼睛时刻注视着远方的敌人;它还附带着红外线功能,增加了这把枪的射击精确性;枪口黑洞洞的,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似乎在提醒敌人,时刻都会有子弹从它嘴里喷出;它的胃口可大了,一下就可以装下十几发子弹,威力也很大,可以打下一只小鸟。

  想知道怎么玩吗?只要把子弹放入弹夹,再拉一下枪栓,用狙击镜瞄准敌人,动一动机板,子弹就打出去了。怎么样,好玩吗?

  有一次,我和朋友打狙击战。我淘气地向他的屁股点了一枪,他发毛了,用枪向我的头打过来,我灵活地一躲,不甘示弱地来了个声东击西,哈哈,我又开了一枪,子弹居然打在他的枪上。他立刻换了一把枪同时上阵,怎么办呢?我想:我先躲起来,等他的子弹费光了,再杀他个片甲不留。呵呵,这可是我刚刚看过的三十六计中的“以逸待劳”计谋哟。我躲了起来,等他只剩下不多的子弹后,偷偷地露出头,用红外线瞄准他的肚子,嗖嗖的两发子弹,向他打来,子弹打到了他的肚子,然后他只好举手投降了。

  每次打完“仗”,我都会拿帕子擦擦我的狙击枪,给他清洗,我很爱护我的它。我希望着自己有一天真的成为一名狙击手。

    五年级:张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