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巧合于缘分_550字

巧合于缘分_55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词语,人生是残酷的,但同时也是公平。人生有喜怒哀乐;人生有欢喜哀愁;人生还有数不尽的巧合与缘分。巧合这个词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呢?巧合是好还是坏呢?有好有坏吧。那缘分应该好的吧。而在我的人生中我就遇到了巧合和缘分。

  巧合:自打弟弟一生下来我与弟弟巧合就此开始了。七岁那年弟弟从怀胎十月妈妈的肚子里“蹦”出来了,而当时的时间我清楚地记得,为什么呢?因为弟弟的生出来的那一天正好就是我生出来的那一天,只不过不是同年而已。每年过生日,蛋糕上就会有一只奔驰的骏马和一只可爱的小老鼠。怎么就怎么巧呢?巧合天注定……

  缘分:是缘分让我遇到了父母、亲戚、老师、同学……是缘分让我交到了朋友,让我有了同桌,让我在幸福中的成长。如今小学毕业了,小升初了,六年来的老师、同学都屡屡相伴,要分离了,要分散了。不知如何是好,不过是缘分让我有了这一切。我有六年来一直与我相伴的好朋友加知己——洪锐,我有一位六年级才有的好同桌——汪珂珂,我有一个胖胖的小妞朋友——闵静娅,我有一位良师益友的和善老师——汪老师,我有一对对我一生好的父母——妈妈爸爸……我觉得这就够了,不渴望奢侈的生活,只期盼五彩的人生。缘分天注定……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路,人生也是一道五彩的彩虹。而人生更缺少不了的也有巧合与缘分,冥冥之中这一切就已注定。

    初一:黄文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