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丢失的彩虹_1000字

[爱的感悟]丢失的彩虹_10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有你的爱,在不同的田野,闪着默默的光芒;我有我的泪,在不同的城市,暗着幽幽的月光。

  ——题记

  我走了,你还好吗?轻轻拨动记忆的琴弦,流水一般的曲调,唤醒一树的红叶,摇曳着满地的思念。踏过阳光,叶子碎碎的声音,留下阳光浅浅的足迹。蓦然回首,风温柔地卷起败叶,嘴角扬起一抹笑容,更多的是没有心情的后悔。秋月的风凉凉的,却沁而不寒,恰似夏日荫凉处,风卷过,带来的茶香的味道。

  仰望星空灰蓝色的天空因有疏星的点缀而显得不再孤寂。而我的心,只是天上散云飘过留下的余韵。“你哥哥真的好爱你,我们当着他说你的时候,总是说,你再说一遍,信不信我打你。”光掠影的那些红尘往事,蓦然消失在烟雨楼台中,百般相思亦成了枉然。且行且珍惜。我却在疾束的奔跑中丢掉了那么绚丽的彩虹。当我明白时,留下的唯有说不出的叹息与心痛。就像风筝一般,似乎那条牵线执握在自己手里,但却是那么的虚无缥缈,仿佛一挣手就会消失。我来不及说一声告别,我们都已经步入了最美的花季,叛逆吞噬了善良的内心,或许这本就是藏在我们灵魂深处的恶魔。叛逆只不过是掩饰我们是坏孩子的一个最伤害人的借口。

  指尖划过波澜,轻轻拭去的泪水藏着悔恨,真的来不及说一声抱歉。时间的错过,仿佛是命运的安排,注定要我在蹉跎里和你说一声再见。我一遍一遍的念着你的名字。是怪我自己,我亲手弄掉了你对我的爱。我从未思考过上天还有多少时间允许我挥霍你的爱。青春,多美好的一个词语。自嘲的是,他竟成了我避开你的理由。男女有别,一片心痛化开了浓浓的亲情血缘,逃避吧。最后谁的眼底只剩一地心碎。

  怎样再见?怎样和你说一声抱歉?怎样在拥有你的那份爱?

  有些文字悲苍凄凉,它有时流淌在匆匆的光阴里,静守在你必曼珠沙华。有太多事就犹如黄河东去不复回那般无奈,但是黄河,一路走过的足迹,都还是竭尽全力的触着一丝一缕的阳光。有多少希望照亮大海,便有多海阔天空。只是……

  丢失的彩虹梦幻如樱花飞落那般唯美。一场梦,一场空。

  我们的后来是个每个没有释怀的心结。

  红尘情爱须珍惜,莫到无时方悔恨。

  初一:何利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心理描写真实,体现出作者良好的语言驾驭能力。本文篇幅虽短,但内容生动具体,段落明确,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全文可圈可点的佳句不少,给文章增添了些文学情趣。

  小作者写的太过笼统,不够具体,让读者不明所以,老师建议如果要写事,总是要表达清楚会比较好的,事例的前应后果交代清楚,才能让人明白,希望小作者再接再厉,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