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寻找幸福_1200字

[爱的感悟]寻找幸福_12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的王国里,有一颗小种子。她一心想要获得幸福,却不知道幸福藏在哪里。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种子抓住风伯伯的衣角,离开了花妈妈的怀抱,离开了家乡,她想去寻找幸福。

  她趴在蒲公英的背脊,和蒲公英一起飞在天空旅行。突然间,迎面飞来了一只大雁,她面带微笑,似乎得到了什么喜报,小种子十分好奇,冲了过去,问:“大雁姐姐,你怎么了?这么高兴。”

  “小种子,今天,我见证了一只雁宝宝蜕变成大雁的过程。”大雁兴高采烈地说。

  小种子听了,兴致勃勃地一句又一句地问,其实,问了这么多,没有一句是她想要问的,因为她觉得直接问有些不好意思。最后,她终于脱口而出:“你觉得幸福是什么?”

  “当然是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就像我小的时候,那时,尽管我拥有和其它的鸟儿一样的翅膀,可是它却不会飞,要是我现在突然之间不能飞了,难免会觉得心里空空的。”大雁似乎有些许的忧愁。

  小种子知道了,原来,幸福就是能够飞翔在天空。

  她乘着大树的绿叶,飘荡在水中,却和小鸟儿一起欢唱。她看到对岸有一个密密麻麻的“军队”,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小蚂蚁在搬家,它们每一只都在忙碌着,东边的正搬运食物,西边的在整理木材,北边的拖儿挈女,南边的……

  她走上前去,一改之前的羞涩,和其中一只工蚁大大方方地聊了起来:“工蚁,你每天这么辛苦,你觉得什么才是幸福呢?”

  工蚁思索了一番,愣愣地说:“小种子,对我来说,只要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没等工蚁说完,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工蚁一转身,发现蚂蚁大部队早已没了影子,不过,好在它能和其它工蚁通话,并且按图索骥。于是,工蚁和小种子告了别就走了。

  小种子知道了,幸福就是能够快乐地生活。

  小种子躺在湿润的土壤上,想着往日的点点滴滴,想着花妈妈为她做的一切的一切,想着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她似乎懂得了些什么,经过她的思索,最后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花的王国。

  她经过千辛万苦,跟随着蝴蝶的指引,总算回到了花妈妈的怀抱,她不知道花妈妈这些日子每天都在思念她,整天以泪洗面,最后导致自己由于水分太多病倒了,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小种子一无所知,她蹦蹦跳跳地来到花妈妈面前,花妈妈知道她想要找到幸福,虚弱地说:“小种子,你的幸福就是我对你的的爱,就是我们大家对你的爱。”说完,花妈妈就闭上了眼睛,去了爱的天堂。

  看见花妈妈一脸憔悴的样子,眼泪在不知不觉中飘然而至,“吧嗒”“吧嗒”“吧嗒”……眼泪一滴滴的落在一块小青石上,渐渐地,小种子在小青石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她终于尝到了幸福的味道,爱的味道,原来,它们是在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中萌发的。

  从那以后,人们总会在一块石头上发现一朵永远向着阳光尽情绽放的鲜花,而幸福和爱也萦绕在她的身旁,直到永远……

  五年级:范亚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朴实自然的童心体现在文中,使文章散发着清新活泼的气息。你是一个想象力多么丰富的孩子啊!开头打动人心,具有真情实感。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的描绘,使读者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语句也非常优美。平常你一定积累了丰富的词汇,观察了许多景物。愿你做个有心人,写出更多更美的文章。

  是一篇不错的文章,希望小作者再接再厉,加油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