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_750字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_75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热爱你们的祖国吗?你们热爱你们的老师吗?你们热爱你们的父母吗?你们热爱你们自己吗?相信大多数同学都会说‘爱’,但是,你们真的爱吗?

  人们在任何时候都会说爱祖国,在别人问的时候也会这样,可是从何得知你们是发自内心的觉得爱呢?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黑人男孩在奥林匹克马拉松赛场上跑步摔倒,虽然流了很多血,可他却又爬起来坚持走到终点,这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自己一个人的自尊吗?不,不是的。他的那颗激情澎湃的心里是为了自己的国家,为了那被众国鄙夷的国家挽回自尊,挽回信任,为了它,他可以付出任何代价。这才是真正的爱祖国。就连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祖国的我们,也是甘拜下风。

  在教师节之际,我们都会说爱老师,但是平常呢?怨恨老师的学生可不在少数,作业多,很严厉,爱拖课。我们没有想得到的是,老师却把作为学生的我们看得比自己的孩子还重要,为了我们的学习,老师竟然忍心把自己的孩子独自在家。在山村支教的李静老师由于受不了苦而想离开的时候,她对山村孩子不舍的情却使她下决心留在山村教学了一辈子直到她38岁那年癌症离去。我们常常抱怨老师的不好,因为我们没有看懂老师的伟大。

  父母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恩人,他们为了我们美好幸福的明天任劳任怨,付出了许多。但‘不好意思’的我们却连一声‘爸妈,您们辛苦了’都说不出口。每天,父母给我们做饭,我们连一声谢谢都没有,觉得这只是父母应该做的。父母对我们打骂,对我们严厉,都只是为我们好。可我们呢?却只有不停的埋怨。所谓的‘严师出高徒,慈母出败儿’。若父母对我们过于溺爱的话,长大后一事无成,又会埋怨父母一生。

  我们还要爱自己,为自己的一生制定计划,一个人与其光溜溜的来到这个世上,就不能光溜溜的死去。要做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人生充满价值!

  《让生命充满爱》提醒了我,让我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收获了价值,再一次获得了成长!

    六年级:郑颖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