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遇到你,真好(一)_600字

遇到你,真好(一)_6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冬日,大雪纷飞,纷纷扬扬的落下,好似天使的羽毛,轻轻地抚慰着人们的心房。

  今天是仲宇中学开学的第一天,苏璇怡为了迎接这一天可是激动了好久呢。早晨四点就起床了,想要去自己的小衣柜挑一件好看的衣服,可是挑了好半天都没有挑出一件令自己满意的衣服,于是她又将目标锁定在了妈妈的衣柜里。

  苏璇怡蹑手蹑脚的走向妈妈的衣柜,打开衣柜,第一眼便看到了藏在衣柜深处的那件素白色的裙子,上面还有未拆封的彩色标签,苏璇怡心中一喜,轻轻地将裙子从衣柜里拿出来,小心翼翼的抱在怀中,跑到自己的小天地里去了。

  当苏璇怡将裙子摊放在床上时,她才发现,这件衣服可谓是“此衣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啊!

  苏璇怡的心里乐开了一朵花,苏璇怡迫不及待的将这件裙子换上。此时的她就像一个小天使一般,在镜子前摆弄着自己的裙子;大小正合适,颜色,款式都是她的最爱,这明明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嘛。

  苏璇怡在镜子前满意的转了个圈,然后看向挂钟,“啊!要迟到了”苏璇怡惊呼一声。

  苏璇怡快速的收拾好东西,随手抓起一个面包便冲出了家门,向公交车站跑去。

    一年级:云朵间的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