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十年付出,只为你浅浅一笑_1000字

十年付出,只为你浅浅一笑_10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铃---铃---”闹钟已经响了第三遍了,我知道我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今天……今天可是要见证惊喜的时刻呢!事不宜迟,起床!洗漱,吃早饭,选衣服,扎头发。ok,出门!

  刚一下车,就看到电视台门口围着一片人,我的神啊,那叫一个“壮观”。距离有些远没看清是哪家的粉,只看到应援色是……蓝色!会是小凯吗?天哪,我在想什么,做梦都做不到嘛!不远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带我从侧门走了进去。

  访谈开始了,主持人的问题我都对答如流,没有什么很“复杂的”。我记得有个问题是“你的偶像是谁?”回答当是王俊凯。“那你有见过他本人吗?或者去过他的演唱会之类的?”“嗯…还没有,总抢不到票,场外应援到有过几次,但都没见到本人。”“想见吗?”“想,当然想!”“我们今天有请到他哦!”“下面有请当红偶像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天啊,我是在做梦吗?”掐了自己一下,啊!疼!这不是梦!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你……你好,我...是叶亦宸。”“看来,亦宸有些激动呢!”主持人调侃道。“听说,俊凯带了礼物?”说着小凯拿出了带有签名和祝福的两张新专辑,一张给了我,一张给了主持人,天啊,我要激动死了!人家都带来东西,我是不是也要。我拿出了自己的新书,出于礼貌我也写上了祝福和签名。可是……在最后关头签名的时候,我满脑袋都是小凯,所以…签名一不小心写成“王俊凯”了!惨了!带来的书都送出去了,这是最后一本!怎么办?

  主持人走过来了,看见了书上如假包换的签名,不禁笑声出,还让镜头给了个特写!工作人员们都笑得前仰后合。可是我的那个仿小凯的签名可称得上是高仿中的高仿。但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和尴尬啦。小凯貌似也想笑,但硬憋了回去,接着说“这是有史以来我见过模仿我签名最像的粉丝,是个不错的礼物,我很喜欢,谢谢!”呼-多亏了小凯,否则就囧大了!

  未完待续……

    初一:王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