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植物大战僵尸之我们是兄弟(6)袭击顾客就是犯罪_900字

植物大战僵尸之我们是兄弟(6)袭击顾客就是犯罪_9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先上台的是气球僵尸。

  不是一个,而是一群。

  气球僵尸是飞上来的,因为他们的背上各栓了一个红色的气球。

  如果仅有气球,气球僵尸也飞不了太高、太远,他们还戴了一顶瓜皮小帽。实际上,这不仅是一顶帽子,它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螺旋桨,像迷你电风扇似的。

  不需要电,螺旋桨也会自动旋转,动力来自气球僵尸的梦想以及幸运。

  气球僵尸喜欢漂浮在半空中,享受失重的感觉。

  气球僵尸绕着舞台上空飞了一圈又一圈。突然,他们似乎闻到了什么,在半空中停顿了一下,接着一个俯冲,向舞台下面的观众扑来,

  观众只有五位,正是我们熟知的——

  高坚果、倭瓜、迷糊菇、玉米投手和机枪射手。

  原来,气球僵尸闻到了脑髓的气味。

  倭瓜在座位上挪来挪去。

  迷糊菇躲在高坚果身后。

  玉米投手头顶上的小篮子里,一坨黄油正在孕育。

  机枪射手时刻准备扣动扳机,发射连环子弹。

  说那时,那时快,从舞台的一侧,突然冲出一大批僵尸保镖,他们各持武器:有的拿着弹弓、有的拿着气枪,有的拿着飞镖,有一位甚至拿着一根绣花针。

  “顾客是我们的上帝,袭击顾客就是犯罪!请立即返回舞台!”保镖队长——正是刚才一直站在普通僵尸先生身边的巨人僵尸,大声呵斥。

  “停下,不得越过红线!”其他保镖僵尸也齐声高喊,“否则,后果自负!”

  如果气球僵尸们没有乖乖地飞回舞台,保镖僵尸手中的任何一种武器(哪怕是一根绣花针),也可以将他们击落下来。

  “误会,完全是误会!”普通僵尸先生走到植物们中间,安抚他们,“没事儿了,大家放心吧!这个节目已被取消,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老板决定每人送气球一个。”

  每个植物分到了一个气球。

  可他们早过了玩气球的年龄,老板送的这个礼物,显得非常“没脑子”,令植物们哭笑不得。倭瓜双手把气球一挤,“嘣”的一声,气球炸了。

  遭到禁演的气球僵尸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背上的气球爆炸了。

  他们纷纷扭头往回看,背上的气球还在,于是,驱动瓜皮小帽上的螺旋桨,“嗡嗡嗡嗡……”像一群苍蝇似的灰头土脑地飞走了。

  迷糊菇早已把刚刚发生的惊恐一幕抛到脑后,没心没肺地大声叫道:“普……普通僵尸先生,接下来是什么节目呢?”

    六年级:王文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