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香气女孩之和香气大人成为朋友_700字

香气女孩之和香气大人成为朋友_7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琦琦,那边客人要香草蛋糕。”茜茜好心告诉琦琦。

  “嗯,好的。”琦琦拿起刚做好的香草蛋糕向客人走去。

  琦琦一看客人,就特别激动。因为这位客人就是琦琦学校的“香气大人”李梦涵!难怪她身上这么香呢,香气大人果然名不虚传!琦琦心想。

  “服务员,我的香草蛋糕为什么还在你手上?”香气大人李梦涵纳闷地问。

  “啊,好的!现在就给您放下!香气大人,请问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琦琦弱弱的说。

  “你怎么知道我的外号?难道你也是樱花小学的?在这打暑假工吧?”李梦涵问。

  “因为你是香气大人李梦涵呀!我的确是樱花小学的。没错,在打暑假工。”琦琦一一回答了。

  李梦涵笑了笑,说:“既然这样……”说完,把手一挥。

  “哇,好香哦!”琦琦感叹道。

  李梦涵微笑着说:“这是桂花香水,如果不介意,我就送你一瓶吧。”琦琦连忙拒绝:“不,不。我不能收。”李梦涵说:“我送你们的不是大瓶的哦,因为怕你们不收。”说着,就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瓶子给琦琦,说:“这里面是香水,如果一次不用太多,就能用几个星期呢。”

  “可,会不会太贵重了?”琦琦还是不敢接受。

  “不会哦,因为我姐姐是做香水的。她每个月就会送我两大瓶香水,所以我家的香水够多了。因此,妈妈很支持我送一些给别人。像你,知道我的人,我就会送她一小瓶呢。你如果做我的女仆,我一个月会送你一瓶哦。如果不愿意,那也不介意呢。”李梦涵说。

  “可你姐姐送你们家香水也用钱呀!还是觉得太贵重了!”琦琦还是不愿意。

  “啊哈?原来你没听明白呀,我姐姐是香水工厂的老板。一个月能挣一万多。”李梦涵说。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女仆嘛,还是不要了。我们做好朋友吧!”琦琦开心接受香水后说。

  “好啊”梦涵回答。

    五年级:徐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