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白狐传(九)_1200字

白狐传(九)_12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呦,这不是两个脏货吗?第二个简直是复制版啊,呵呵。”听这死皮赖脸的声音,一定是碧蓝了。“是呀是呀,姐,你肯定能赢。”碧水。“哼。”安黎莎冷哼了一声,“哦?那就要看你们的本事了。”安黎绮挑起碧蓝的下巴,挑逗似的说了句话。“哼,你们难道不知道参赛要四人么?两男两女。我们有羽夜,你们呢?哼,不自量力。“(现在碧蓝还不知道安黎莎和安黎绮是雅典娜家族的,她以为她和她碧水地位是女生地位最高的。注,蝴蝶家族是富商榜排名第九的,现在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名的王子公主都早毕业了。)“呵呵呵……”安黎莎笑得很神秘。

  宿舍

  旋林迁和旋林翔躺在各自的床上,一同回忆那几百年前的事情。

  回忆

  几百年前……

  (已修成人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旋林迁摔倒了,被他手拉着的弟弟旋林翔也跟着摔倒了,腿上都流了血,坐在地上哭。

  “哎?妹,这里有两个男孩摔倒哭了耶。”

  “哦,姐,拿创口贴给他们吧。”

  “嗯。啊?妹,我只剩一块了,你还有吗?”

  “有,刚好只有一块。”

  “嗯,你给那个较小的男孩,我给那个老大。”

  “好。”

  旋林迁和旋林翔迷迷糊糊听到这两个清脆的童声。他们努力睁开眼,看到两个笑得很天真的女孩正在给他们贴创口贴。可是,这时眼睛却不听话的闭上了。

  “好啦,不哭啦,妈妈说哭会变丑的,笑一个吧,笑就不痛了哦。”第一个女孩说。

  第二个女孩办了个鬼脸。

  “哈哈,哈哈……”他们笑起来。

  “那我们走了啊。拜拜~*^ο^*”

  “不,别走。我们还没问你们的名字呢……”可是两个女孩已经走了。

  回忆完毕

  “弟,你说她们会是谁呢?”旋林迁

  “不知道啊。要是我们知道她们的名字就好了。”旋林翔

  “唉?等等,我那时好像看到两条白狐狸尾巴。这么说她们应该是雪山白狐。”

  这时,咱家口耐滴安黎莎和安黎绮回来鸟~

  “喂,去不去参加校花校草大赛……啊!你们……”安黎莎(雨萌滚过来解释了:旋林迁和旋林翔在床上是露着狐狸尾巴的。嗯,就这样了,雨萌又滚走了。)旋林迁马上一把捂住了安黎莎的嘴。“唔……唔……唔唔……”安黎绮也被旋林翔捂住了嘴巴。”千万不能让她们把秘密泄露出去!。”安黎莎在旋林迁说话时,抓住了破绽,一下子就挣脱出来了。旋林迁上来又要捂,“停!!!!”别动!“安黎莎和安黎绮下意识露出了尾巴。“你们也不能上来就捂嘴呀,我们也是狐狸。”“切,不早说。”“你们捂住了怎么说?”“不管了,你们刚才说什么?”“去不去参加校花校草选拔赛?”“不去。”“不行的。你们一定要去!”“就不去。”“等等,哥,她们的尾巴……”“我们的尾巴怎么了?”“你们的尾巴是白色的?那你们几百年前是不是遇到过两个小男孩?”“嗯……有这回事。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就是那两个小男孩呀,嗯,弟,我决定了,让她们做我们女朋友!““嗯,哥,本来我就喜欢安黎绮,你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从那时候就暗恋安黎莎。哼哼哼,被我说中了吧?对了那个比赛还去不去?”“去。”“喂,不要忽视我好么?”“好好好,老婆你说。”“谁是你老婆……”某莎害羞中“好了,反正我们去参加。”“哼这才对。”

  雨萌改变主意了哈,下章才是校花校草大赛。

    五年级:紫月☆星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