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爸爸的一封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爸爸妈妈:

  你们好!

  最近你们还好吗?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要把对你们的感谢全写出来。

  你们知道吗?我认为我很幸运,不管你们给我了一个什么样的身体,但是你们让我生存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的。从我懂事后,我才知道这些美好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你们每天这么起早贪黑的工作,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我和弟弟过上美好的生活,把不好的留给自己。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从我九岁起,你们就离开我到别的地方工作,你们不知道吗,一个九岁的孩子,就正好是需要你们保护的,你们就这么忍心离开我。

  你们不知道,在你们离开我的一个星期,我一直都很难过,想和你们一起生活,不管有多苦,都想和你们一起生活。每次开视频,我都想哭出来,只是不敢哭,因为我知道你们一看见我流泪,你们就会很伤心,很难过,所以,每一次开视频都努力装出很快乐的样子,只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会在被窝里流泪。现在我很少哭,因为我知道,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哭又有什么用,还不如拿出实际行动来。不过以前我们做过的事,我都会想起来,我每一次都在想,我们什么时候又能一家团聚,一起玩耍,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事呢?

  其实我的愿望就是,一家团聚,陪我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儿童节。就行了。

  你们能帮我完成这个愿望吗?

  你们的女儿:代金钰

  2015年8月8日

    六年级:代金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