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从天而降的幸运卡之他与她_800字

从天而降的幸运卡之他与她_8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群星璀璨的星空下,有两个孩子,望着天空,闪亮着他们那水灵灵的眼睛,望着天空,真挚的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有一张幸运卡。天越来越黑,他们渐渐进入甜甜的梦乡。突然,天空落下两道像彩虹似得的光在两个孩子的房间窗旁……原来,是月亮姐姐听到了他们的愿望,但是她并不知道,他们的一切事情。

  他:在鸟儿叽叽喳喳的早晨中醒来,看见了窗旁边有一张卡,便拿了起来,上面写着:孩子,你要好好利用它,你的愿望实现了,记住孩子,这张卡只能用一次。他高兴的不得了,因为他有一个很可爱的妹妹,她的愿望就是唱尽世界上最好听的歌,给他听。不过,她现在得了白血病,需要许多钱来医治,不然就会死亡。他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要去医院看望他妹妹,并告诉她听这个好消息,让许多好心人来帮助她。

  她:静静的躺在医院的床上,脸上挂着一丝微笑,眼睛慢慢张开,不过,这一张眼,让她惊讶极了,因为她看见窗上躺着一张卡,写着幸运卡三个字,心里想:哥哥终于可以安个假肢了,他再也不用坐在轮椅上了。原来,她的哥哥有一次出了车祸,有一条腿已经坏死,必须切除,但是她哥哥的梦想就是当上舞者,就是为了跳尽全世界的舞蹈给她妹妹看。她慢慢的走下楼梯,因为她知道这时候哥哥是一定会来看她,为她送来早餐。

  他,坐在轮椅上,脸上抹不去的微笑,来到医院花园里。她,穿着医院的衣服,肩上长长的头发,在风里飞呀飞。他们看见了对方,异口同声的说到:“哥哥(妹妹)我有一张幸运卡,我要帮你完成你的愿望!”他们看着对方,不久,眼角上露出豆大的泪珠,他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忽然,幸运卡从他们口袋里飞了出来,撞在一起,从那闪出两道光照在他们身上。他,脚重新回来了。她,白血病自动没了。原来,是月亮姐姐被他们哥妹俩的真诚给打动了,不禁也流出眼泪,于是她决定让他们恢复,让他们把这段哥妹感情永存下去。

  他与她,有着自己的梦想,许着共同的愿望,不过,他们许下的愿望不为自己,而为他(她)人。

    初一: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