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_450字

海_45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看,一片蓝色的渲纸;远看,于天勾勒的丝线;潜入海底,于陆地分开的另一个世界,多姿多彩。

  站在海的身边,听,天上的海鸥在鸣叫,海浪拍打着海岸的石头,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为这浪漫的海岸奏乐。看,一对拍婚纱照的情侣,男生帅气绅士,女孩纯洁优雅。蔚蓝的海洋在金色的阳光闪闪发光,让人觉得十分浪漫温馨。海洋的于天边的丝线交织着,仿佛是一个双色的漂亮气球,人们在美丽的气球里快乐的生活。展开双手,感受海面上的微风,脑子里把所有让人难过、伤心、生气、苦涩的事情全部忘掉,一心享受海面上的微风,想着那些快乐美好的事情。

  进入海底,看到的世界和陆地上的世界不一样,里面有浅蓝色的海水,但是,看海里的世界却一点都不模糊,十分清澈。深入海底,看到了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各种花纹的石头、海藻、珊瑚……有蓝色波浪型的,黄色波浪型的,绿色波浪型的,棕色波浪型的小丑鱼。有黄色、红色、绿色、蓝色、棕色、青色……的热带鱼……海底世界的有许多有趣的,让人迷惑的,提起人们兴趣的东西。

  其实,陆地世界和海底世界一样的有趣,只是我们对海底世界的认识比陆地的少很多,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两个世界的有趣之处。

    三年级:杨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