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在阳光下成长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在阳光下成长_9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至今,那一次比赛的情景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懒洋洋的阳光从窗外透了进来,空气中弥漫着春草的气息。路上的行人发出了轻快的脚步声,啁啾的鸟儿,烂漫的春花,透露着春的灵秀,春的欢乐。春天来了!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在春风的吹拂中,胜利召开了!

  那一天我既开心又紧张,练了整整三年长笛的我,终于有资格代表学校参加区艺术节比赛了。多少次,我曾如此羡慕那些站在舞台上的同学,那行云如水般的演奏,那投射的赞赏的目光,那为他们响起的雷鸣般的掌声,那舞台上的演出者简直就是仙女、是公主!但是,如果我没有获得好的名次,老师会怎样看我呢?同学又会怎样看我呢?我一下子又惶恐了。

  来到比赛地点,我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坐了下来。看看周围的选手,或微笑,或淡定,一个个显得信心十足,我的心又提起来了,情不自禁握紧了长笛,猛然间发现手心已沁出了汗珠,湿漉漉的。哎呀,没上台就紧张成这个样子,真是熊样!我暗暗责怪自己。不行,我得争气,好不容易等到机会了,一定得好好表现才行,决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心终于静下来了,悠扬的乐声翩然入耳。抬头望去,旁边的选手正在用心吹奏,如此投入,如此痴迷,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从她的嘴边流泻而下,婉转动听。看我的,一定要比她吹得更出色!

  “九号上场!”终于轮到我了,我定定神,看了一眼一旁给我翘起大拇指的老师,拿上长笛,自信地走上了台。我对评委老师鞠了一躬,开始了我的演奏。吐吸之间,我的手指在键上快速地跳动,乐声悠悠,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群快乐的小鸟、涓涓的流水、古朴的村庄……恍惚间,我感觉自己是一个在林间采野花的孩子,又是一只在花间翩然起舞的蝴蝶。一曲终了,我看到的是评委赞赏的眼神和老师一脸的喜悦,我知道我成功了!那次比赛,我获得了小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会了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是相信自己的人生航向;相信自己,就是给自己的未来一片蔚蓝的晴空。

  在以后的道路上,每当我畏难不前时,我就会想起那次比赛的经历,它将伴随着我一直走向未来,让我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五年级:李晗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