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我学会了包饺子_600字

我学会了包饺子_6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中的故事犹如满天星,时刻陪伴着你。但很多事情平淡无奇,就像流星一样悄无声息地逝去,只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小时候,我看见爸爸妈妈包饺子,我也很想包。于是,爸爸妈妈每次包饺子的时候,我都在后面偷偷地学。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一天,我趁爸爸妈妈不在家,开始自己包饺子。

  说干就干。我先拿起擀面杖擀面皮,可是一不小心劲使大了,面皮被擀破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这一次一定成功,我拿起擀面杖有不大不小的劲擀了起来,最后,我成功了。我把面皮擀好后,开始包馅。我小心翼翼将一大勺馅放进面皮里,却没想到饺子皮被撑破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成功。接下来,我又试了一次,我将一小勺饺子馅放进饺子皮里,没想到,这次饺子却是瘪瘪的,很难看。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看着我包的饺子说:“孩子,饺子馅要根据面皮的大小来放,既不能多,也不能少,要适中,这样包出来的饺子既不会瘪瘪的,也不会被撑破”。于是,我按爸爸妈妈教的方法又试了一次,我将适中的饺子馅放入面皮中,然后将面皮对折、捏紧。这样,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包好了。它饱满、挺直,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白兔”,我望着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也深深地感觉到只有自己动手才是最快乐的。我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地在长大。

  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充满了五味瓶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满了艰辛和磨练。让我们带着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

    四年级:王斓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