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的感悟_450字

爱的感悟_45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人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长得很秀丽,那就是我的妈妈了,她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是一个严格既善解人意的人,请听我跟你娓娓道来。

  她总是监督我每天按时的完成作业,即使我做完了作业也是要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做错了的题目你也是再给我分析好几遍,给我分析过后也是严格要求我把题目再做一遍,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她也会到了周末带我出去放松一下心情。记得有一次,本来我和妈妈商量好的要去我梦寐以求的杭州乐园,爸爸却反对我们去,他便说:“去什么去!在家里不好好练习功课还出去玩,不许去!妈妈就说:”让孩子放松一下心情,学习上的压力也挺大的,让女儿去好了。经过妈妈的再三劝阻,爸爸终于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她总是会为了我付出,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逛街时,只要我看见喜欢的东西,便会目不转睛的去看,妈妈就知道我喜欢这样东西,总会对我说:“喜欢就买好了。我想说:”妈妈,你真好,您总是那么的善解人意,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也谢谢你这么宽容我,感谢你总是在学习上为我花了这么大的心思,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五年级:周诗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