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学习部副部长_400字

竞选学习部副部长_4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7)班的xxx,别看我长得不怎么样,其实我也是很不错的哟!我在班里的学习成绩次次名列前茅,作文经常作为访问在班上朗读,总而言之,我也算是个好学生。

  我知道,要管好别人,首先得管好自己。我认真对待学习,按时完成作业,严格要求自己,不骄傲自大,懂得谦虚。我会让同学们的学习成绩逐步提升,会不其厌烦的帮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辅导功课,会尽心尽力地帮助部长处理一些部里的事务,还会劝说那些没有学习兴趣、不听话的同学……只要我能做到的,我就乐意为同学们服务。

  我不再想只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学习部的小部员了,我想到一个更广阔的空间去展示自己,到一个更高的位置去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同学们多做一些事情,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加充实。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是很好,所以我只是奢望做一个学习部副部长,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练自己,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谢谢大家!

    五年级:可心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