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光西瀑布_500字

光西瀑布_5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西瀑布真是个好地方。

  走进景区门口,一条水泥路笔直地伸向远方,路旁绿树成荫,给人以凉爽的感觉,阳光从树叶的间隙照射下来,形成许多的小光点,仿佛是天上的星星。

  来到瀑布旁,眼前的景象让人赞叹不已。天蓝色的流水从高处落下,流经雪白的岩石,再次从岩石上落下,溅出白色的水花,周而复始,好像一道由白色岩石做成的台阶。

  光西瀑布浑然天成,却似雕琢出来的一样,巧夺天工,惟妙惟肖。那一潭天蓝色的湖水,不知是染了颜色吗?那白皑皑的岩石,是不是涂了水彩颜料呢?那盘根错节的大树,或许是为了装饰瀑布而雕刻的吧?

  然而,大自然这位伟大的艺术家给他的这幅佳作增添了一个更恰如其分的装饰,那就是——人。瞧那在瀑布里欢快嬉戏的孩子,那在树林间,瀑布边谈笑风生的人群,那正拿着相机,准备记录下这美景的游客……难道还能说这些人没有给瀑布带来一丝美丽吗?这些游客,给这给静谧的人间仙境增添了生动与活泼。

  阳光轻轻抚摸着瀑布,天蓝色的水缓缓地从雪白的岩石上流过,再飞快地冲下来。周围草木葱茏,鸟语花香,置身其中,恍若置身于世外桃源,仿佛在人间仙境一般。

  美丽可爱的光西瀑布,虽然我走了,但是你那云雾缭绕,山清水秀的形象会一辈子留在我的心里。

    五年级:可心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