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好想再次见到你_1000字

好想再次见到你_10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年春天,我初次见到你。

  你才刚出萌芽,但却充满着一股坚韧的气息。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你成长得越发得迅速,但因为种种元素的缺失,你停留了在那一刹那,但是却依旧绿意盎然。

  我低头亲吻了斜着身子的你,你害羞地摇了摇头,我在想难道我还不及那风的豪爽?

  我多想,多想来到你的身边,我努力着,增加着我的分量,我不想让风接近你,但是只有风才能够帮助我接近你,我很怕,他会摧毁你。但我还是放下了,因为你会多一份照顾。

  年复一年,我只能在夏秋季节频繁地来看望你,春冬就拜托风了,但我还是努力地想来见到你。我希望你多一份滋润,我希望你不会因为努力却得不到回报而伤心,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但我更希望你永远快乐并且健康地活着,于是我更加努力,终于……

  终于在夏季的一个夜晚,我来了,我来到你的身边,尽情地和你玩耍,但是我不知道,正是因为我的自私,毁了你……

  之后,你已经完全倾斜,你将要倒下,而我马上就要蒸发,现在我只祈求你赶紧好起来,你却对我说,没有关系,能遇见你,是我生活的必需,尽管是你给我带来了明天,尽管我是因你而受伤,但是我不会后悔。但是,如果可以,我真的还想再次见到你。

  ——雨的故事

  “爸爸,那棵树倒了。”“这种树,留在这里也是祸害。”“可是,您不觉得那是一种坚强吗?”“就算对于她本身是一种坚强,但是对我们来说她是祸害。”“为什么是一种祸害呢?她可以为我们带来绿荫。”“这种树会养育很多毛毛虫。”“但是,毛毛虫也会变成蝴蝶啊,况且这本身并不是树的错。”“……”

  之后,那个地方变得空荡了,小女孩着急地问她的爸爸:“那棵树呢,您真的把她拔掉了吗?”“是的。”“那您把她扔了哪里去了?”“你这孩子,别管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的故事

  天空又飘起了小雨,女孩望着天上的云朵,她说:“好想再次见到你。”下雨下得越来越大,小雨滴流泪了“说好得,想再次见到我呢?”——我们的故事

  雨和树的恋情,因为我没有及时地阻止爸爸的行为,所以毁灭了……

  如果可以,我可以对小树说“好想再次见到你”吗?

    初二:赵涵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