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1200字

我_12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镜子边,朝着里面一看,镜子中立马出现了一个少女。她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她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别人印象最深的是她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那长长的、一闪一闪的黑色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她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她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总能捕捉到她的宁静,她的热烈,她的聪颖,她的古怪。这就是我,不过,我十分古怪。

  “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王玉媚嬉皮笑脸的说。我并不喜欢的一个同学看了看我,也说;“你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再调皮的人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的优雅气概。”王瑜钢一听,笑嘻嘻的补充道:“是呀,但我觉得,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青翠的柳丝,怎能比及你的秀发;碧绿涟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时,我凝视床头你那张玉照,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永远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你其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

  听了这句话,我一阵反胃,急忙皱了皱细长的眉毛,并托腮凝眸,古怪地想:她们是在取笑我吗?像张颖馨那种清秀可爱的人儿才算美丽呢!张颖馨的头发可黑了,披在肩上,衬着她洁白娇嫩的皮肤,别有一番风味。她们为什么要骗我?难道,她们喜欢骗我玩?呵呵,一个个都像个小孩似的。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们都把我当做睁眼瞎吗?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直都很敏感,整天因为一件件鸡皮蒜毛的小事胡思乱想,有时连我都隐隐感觉我自己有点奇怪。

  不过,我很阳光,每天都会拉着闺蜜四处逛逛,有时也会大方地拿出几块钱递给街上乞讨的人们,或者是豪爽地拍拍钱包,买上一些吃的,和朋友们一起痛快地吃。但是,我就是改正不了我胡思乱想的习惯。一次,我和闺蜜正在竹林里玩耍,一个女生冒冒失失地闯了进来,一把拉住闺蜜的手,对她说了些什么,然后两个人就急急忙忙地走了,抛下我一个人。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怎么了?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学校着火了?发海啸了?小偷偷钱了?还是说,闺蜜父母出事了?后来,闺蜜回来了,她神色慌张,吓了我一跳。我问了她,一切才真相大白。原来,闺蜜的七岁的弟弟和别人打架了,她是去劝架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是一个古怪、大胆、热情、可爱,又很有特色的女生,希望我能改掉胡思乱想的这个坏毛病,变得更完美。

    四年级:程杨书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