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梦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梦_70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一个多么“虚无缥缈不切实际”的词。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梦,你就不会理解梦的珍贵。

  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美的梦。

  梦见自己的背上长出了一双洁白如玉像天鹅羽毛般洁净的翅膀,我飞到了如棉花般柔软的白云上,向下望去,那森林的神秘。小溪的清透,田野的辛勤全落到了我的眼中。

  这时,我一抬头,发现我的面前站着一位美丽动人的仙女姐姐,她坐在一颗七彩的星星上,身披如彩虹般美丽的长发,头上还戴着闪闪发光的宝石发夹,手上还拿着一把淡黄色的竖琴,穿着一件天蓝色的长裙,显得高贵,优雅,她那甜美的笑容对着我,就像领家大姐姐一般,给人亲切的感觉。

  一瞬间,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向我飞来,他们头上都戴着金黄色的光圈,他们围成圆圈,对着我欢歌笑语,这也许是他们独特的欢迎方式吧!

  走进大门,我便被那华丽的宫殿给吸迎住了,地上还铺着绿油油的毛毯,像一块绿色的草坪,走上去很舒服。

  士兵穿着银光闪闪的盔甲,看起来魁梧高大。大臣们站着笔直,众目睽睽的看着我。抬头一看,只发现国王头上戴着红光闪闪的王冠,王冠上面有着三角形泛着绿色的宝石,身着金光闪闪的服装,看起来英姿飒爽。王后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笑莹莹的看着我,头上戴着一顶透着粉色的王冠,身着一条鹅黄色的裙子。美丽大方的公主头上戴着闪闪发光的王冠,上面镶着散发着淡蓝色的夜光宝石,头发是金黄色的卷发,身着如乳白色的裙子,上面绣着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之后小天使又带着我到后花园去玩。绿幽幽的草地上长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鲜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我轻轻地躺在草地上,抬头看见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婉转的歌声,使人心旷神怡。远处的小山上泉水咕噜咕噜的流淌着…

  突然,脚下一滑…

  我清醒了!原来一切都是梦啊!

    初二:张叶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