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球大战_550字

星球大战_550字

2015-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3124年,外星人入侵地球。

  在地球总部,一个士兵急匆匆跑来“大事不好,正上方十点钟方向有几架飞船。”“击落它们”首领自信的说。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砰砰砰……嘣嘣嘣……

  一场战斗下来,我方惨败!

  首领说:“虽然这场战斗大败,但是敌军没有意识到这是声东击西罢了。沙利文星已经想夺下我星很久了,他们必会派出大量的沙利,这时我们只须拿出一点兵力便可拿下沙利文。”

  “那就快派兵吧”一个士兵说。

  “打仗之前我就派兵了,一会儿我们就去沙利。”

  “地球怎么办?”

  “放心,我已经请空灵星来支援了。”

  “飞行小组听令,启动CM-V2号飞船和CG-NVD号航天飞机,前往沙利星。还有,启动DCMV2-5侦察机去支援空灵星,其他人上CM-V2号或上CG-NVD号支援飞行小组。”

  轰轰……地球上的战争仍然在继续。两星,打的不可开交。突然,沙利星接到短信息:“沙利星有大量敌军入侵,火速支援,”“UFO-1,UFO-ZVF03号飞船返回我星-沙利星。

  “放了我们国王。”沙利星将军大喝一声。

  ”除非,你们要和地球保持友好,否则……““好,我同意!”

  从此以后,宇宙里再也没发生战争。

    三年级:王思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