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快乐成长_750字

[文思杯A组]快乐成长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在记忆的星空里,寻找属于我的那颗星。

  从我呱呱落地,再到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我慢慢的长大,步入了童年。童年的我,无忧无虑地同小伙伴们在蓝天白云下追逐玩耍,享受童年的快乐,让欢笑随风飘动。我们又如一匹匹野马在在草原上狂野、奔放,在属于自己的时空里自由驰骋。

  在已度过两个春秋,我已学会喃喃话语后,我走入了学习的殿堂。幼儿园的大部分记忆我已失去,但就在那里,我激发了对学习的兴趣,心中增添了对知识的渴望。小学,我接触到了更多的知识;但是,随着年级的增高,学习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对于初中,我还了解得不是很多,不过多亏了我遇见了一位好的老师,压力并没有增大。

  幼儿园,小学,初中,随着年龄的增长,伴着老师的栽培,我懂得的知识越来越多。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有了自己的爱好,有了帮助我的同学们,有了敬爱的老师,还有亲人无微不至的关爱。之后还会有高中、大学,可能还有更高等级的学府,但那些太过遥远。

  在一点一点的长大中,我学习到了许多人生的真谛,让我知道我要快乐地生活,又知道了世界上许多事情会让我们感到困苦。而学习又是成长中最有趣、最快乐的事儿,学无止境,但如果学起来,必须要勇往直前,正如“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遇见困难时,想想身残志坚、百折不饶的张海迪,这点小事又算什么,便重新振作,再次把精力投入到那繁忙的学习中。在遭受挫折时,想想不畏困难、坚持到底的保尔.柯察金,相比之下这丁点儿挫折又算什么,心情便豁然开朗。学习中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在战胜困难中成长,而就是因为这些,我们从成长中才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从幼儿园到中学,虽然经历还不算太多,但也有过困苦,有过泪水,唯一不变的,是那学习中小小的快乐。抚平头发,擦干眼泪,笑一笑,做回那个原来的自己,那个每一天成长都拥有快乐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