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长大_800字

[文思杯A组]长大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长大是我们必经的,它既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也是一段未知的苦旅。而我们在这个过程这段苦旅中所受的伤,就像是走在还没完成的水泥路上,等这路修好后你在水泥路上留下的脚印,也清晰可见,它就是我们在成长中所受到的挫折和苦难。我们会永远记得并反省。

  长大是一次蜕变。我们从当年的呱呱坠地到现在的亭亭玉立,我们原本稚嫩的面孔现如今也会经历岁月的洗礼变得严肃冷峻,变得沧桑。我们单一的表情也会变得丰富,我们更会从儿时的纯真走出,变得成熟,懂事,变得独立。我们那稚嫩的双眸也被世俗所蒙蔽,变得浑浊模糊。再也得不到那些温暖的回眸,曾经嘴角易浮的纯真少年再也扬不起那单纯的头颅。长大了,回忆起小时候与同伴嬉戏玩耍的景象,嘴角不免情不自禁的微微上扬,心中也徜徉起几分欢乐,糅杂着些许惆怅,儿时的美好只能是回忆,我们也只能将它保存在记忆深处。蜕变需要经历痛楚,需要跨过荆棘,蜕变是那样容易的吗?

  长大是一场话剧。话剧开始拉开序幕,演员们一一上台,可这部戏的主人公必定会多磨多难,我们看的就是主人公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克服困难,最后成功获得幸福,如果没有这多磨多难,就没什么看头了不是吗?人们都说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部戏,而我们注定就是这场戏的主人公,而我们就要努力克服困难,在一次次的失败之后要乐观面对,要坚强地站起来。要学会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的强人就是用冷酷的锉刀一刀刀雕刻出来的。我们要演好这场戏,不仅仅是要将它演完,而且我们还要将它演得精彩!

  长大还是一场战争,是我们与困难与挫折的战争,我们不断的挑战,不断的超越自我,我们终将会迎来胜利。我们还会时不时的遭到敌人的试探,试探我们有没有勇气,有没有能力,有没有责任心。相信自己,就等于完美自己。

  长大的过程是一曲美妙动听的乐章,长大的过程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长大的过程是一首激情四射的诗篇。长大的过程中,若有歧路,定有明星相伴:若有失望,定有希望常在。希望之树常青,人生历久弥新,生命因此升华。成长,我们孤独过,但是,一路走来,我们并不孤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