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竖起大拇指_750字

[文思杯A组]竖起大拇指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小时候,第一次学会走路,奶奶为我竖起大拇指,第一次摔倒后爬起,爸爸为我竖起大拇指,上学后,拿到第一张奖状,妈妈为我竖起大拇指,第一次竞选班长失利,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鼓励自己继续努力,有志者事定成,终于我竞选上班长,直到现在……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不可预料的磨难与挫折,要善于赞美别人,为别人竖起大拇指,要坚定决心,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会使自己跨过这一个个的栅栏,这时的你会惊奇地发现,其实,战胜这一个个的困难一点也不难。

  那是三年级开学的前不久,班级里要选班长,我很积极地要竞选班长,对自己满怀信心,可是我落选了。秋日,北方的风吹过的脸颊,很冷,很冷,落叶不再美了,它只是象征着失败,金黄变成了枯黄,我的心情也一落千丈。也许,是我太差劲了吧,回到家里,我闷闷不乐,妈妈知道后,不断地鼓励我,“你是最棒的!继续努力,从哪里摔倒,从哪里爬起,一定会成功”,妈妈为我竖起大拇指。是啊,摔倒后能从重新爬起,失败一次算什么,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我也竖起大拇指,和妈妈的手碰在一起,含着泪开心的笑了。

  从那以后,我依然每天认真地做着每一件事,认真的学习,热心的帮助同学,积极的配合老师,面带笑容,鼓励自己,相信自己……

  又是一个学期,又一次竞选班长,我清晰地记得我站在讲台上面对大家: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我自信我能胜任这一职。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鼓掌,我成功了,大家一起为我竖起大拇指。

  到现在,我常常为自己和别人竖起大拇指,在成长的道路上,为别人加油,为自己加油,扬起理想的风帆,用辛勤的汗水铺垫成功之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