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1200字

[文思杯A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在这个多么简单的动作的背后,隐藏着多么大的含义。它可以用来表示鼓励、夸赞、自豪,也可以用来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有志气。它能让人感到自信万分,让人欣喜若狂,更能让人泪流满面。而那一幕幕,至今还不断地在我脑海里闪现着……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鼓号队的队员们都提早回到学校集中出发到真光中学参加中小学生鼓号队比赛。在去往真光中学的路途上出现了一点儿小状况,车到了芳村隧道口的时候车无法向前开驶。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仍在隧道口里焦急地等待。这时,带队老师让我们所有车上的鼓号队员步行到前面的收费站。举牌的同学二话不说走到最前面,带领着美华中学的鼓号队员一步一步地走向收费站并等待下一辆救援车。太阳十分猛烈,我们每个人的脸颊上不禁流下一滴滴晶莹的汗水,但这并不使我们调以失望的心情。过了10分钟有多,在隧道口里看见了救援车辆正在赶来,大家赶紧背好鼓做好上车的准备。车停了,大家有序地上车后便开始继续前往真光中学。在车上,大家欣喜若狂,因为我们不用再为赶不上比赛而担心。我为给自己竖起了鼓励的大拇指!

  过了不一会儿,我们终于历经山水抵达了比赛现场――真光中学。比赛开始了,美华中学的鼓号队队员们穿着红白相间的鼓号服,头上顶着一顶小红帽,胸前系着鲜艳的红领巾。我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指挥手那铿锵有力的指挥棒,迈着整齐有力的正步,精神抖擞地走进了全场的视线。操场上,我们高耸的背影,整齐的鼓声和脚步声仿佛已经把所有杂乱的声音覆盖住了。在刺眼的阳光下,显得我们格外耀眼。虽然这仅仅是几分钟的表演,但我们都为了同一件事拿出了最好的看家本领,最好的精神面貌,竭尽全力地完成这一件事,达到了让我们出乎意料的结果――一等奖。听到这,我们激动万分,大家都抱在一团,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全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为自己竖起了代表夸奖正能量的大拇指!

  除此以外,还有那一次校运会的情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下午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女子4乘200米接力赛。“各就位!啪!”随着一声枪响,我们班第一棒的苗苗同学双脚蹬起,像离的悬箭一样冲了出去。不知不觉,离第二棒我的距离只有几米了,只见她焦急地呼喊道:“快点!快点!”接力棒到手了,我大步伐飞了出去。我不敢掉以轻心,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落后了,后面接力的同学将付出更多更多,我只是不断努力地向前充。终于,我到了最后一个弯道,我看到接力的同学在向我挥手,我拼命加速。好!第三棒去了!……第四棒!最重要的一棒交给了晴晴同学。似乎没有人能超越她的大长腿,其他班的同学都在落后于她很远的弯道。经过我们班的大本营时,呐喊声越来越响亮,全场屏住了呼吸。10米,4米,2米……赢了!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链接不断。我们4个接力的紧紧抱在一起,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似乎连小鸟都前来向我们祝贺喜讯,在树上发出“吱吱”的叫声。我们成了万目聚集的焦点。我为自己竖起了代表自豪的大拇指!

  当我们用辛勤的汗水铺垫成功之路的时候,请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