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成长_750字

[文思杯A组]成长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成长是什么?有人说,成长是蝴蝶的破蛹而出,有人说成长是天真儿童变成成熟大人的过程,还有人说成长是丑小鸭蜕变成天鹅,但我认为成长是经历某种磨难后的心智成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许多事情也随着时间流逝而改变,甚至消失。我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已经变成了一个婷婷玉立的少女,而一些细细的纹路,早已爬上爸妈光洁的额头,而丝丝缕缕的银白,早已爬上他们的鬓角染印了缕缕墨丝。母亲啊,您把您的一头如水的黑发赠与女儿,可是您的鬓角却早已斑白。

  亲爱的妈妈,您记得吗?有一次晚上,我要打印一份第二天要用的资料,可是家里的打印机却坏了,鼓捣了二十多分钟还是不行,已经晚上十点多,外面能打印的店面都关门了,怎么办呀?急得我团团转,正在这时,您敲门进来了,问清楚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之后,胸有成竹的对我说:“你去睡吧,我来看看,保证让你明天能够交上作业。”想到第二天还要早起上学,我只能怀着忐忑的心无奈的睡了。当我夜里起来上卫生间时,撇见书房里的灯还亮着,心想妈妈总说我不关灯费电,她怎么也会犯这种错误呢?可算抓住妈妈的把柄了,再批评我的时候我就有话可说了。我从厕所出来半眯着眼走到书房门口,心里窃喜着打开了书房的门,却发现妈妈正坐在书桌前写着什么,看到我站在门口愣着神,对我说:“快点回去睡吧,明天还上学呢,我也要赶紧睡了。”您不容我说话起身把我推到了卧室,帮我盖好被子关上门出去了。第二天起床后我看到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那份要上交的作业,看到资料上熟悉的字迹,我的眼泪忽地涌出了眼眶。啊?您不顾您自己劳累的身体,为我抄写资料,您是多么的慈爱呀!我忽然感觉我一夜之间真得长大了。

  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您在照顾我睡下后干总也干不完的家务,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您在帮我辅导完功课等我睡下后埋头干您因照顾我而耽误的工作,我在不断的成长,而您却在不断地苍老。妈妈,让我好好孝敬您吧,我下辈子还要做您的女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