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800字

[文思杯A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有一首歌的题目叫相信自己,我觉得这个题目很好,我是一名中学生,对我来说这个题目很有意义。

  我上小学的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对我说,齐爽你并不笨,你对自己要有信心,只要你肯努力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上小学时我的学习不刻苦,贪玩,做作业时安静不下来,总是一边写一边玩,学习成绩不太好,底子薄,为了学习我父母为我操碎了心,他们想尽一切办法督促我学习,为了看我学习他们还请邻居照看,可是我还是没有改掉坏毛病,一直到四、五年级时我渐渐长大了,我的同学的学习成绩都很好,我也有了想学的想法,加上父母的说教,有了想上进的意向。

  当我想学的时候,由于基础差,不管我怎么努力学习成绩一直上不来,我总觉得我的脑子没有人家的好使,以至于我对自己越发地失去了信心。我便把我的想法跟爸爸妈妈说了,爸爸妈妈听了,并没有责怪我,很有信心的对我说,‘’齐爽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肯学还来得及,时间不是问题“。在父母的鼓励和引导下,我们天除了按时完成学校老师留的作业,还要接受妈妈对以前学过的知识辅导,查漏补缺。妈妈给我留的作业我也认认真真写完。有时妈妈心疼我怕我累坏身体,就特意给我减少学习量。我发觉后就主动对妈妈说:“妈妈不碍事我不累,我能坚持得住。“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妈妈紧锁的眉头也舒展了不少。妈妈对我的态度也比以前好了许多,经常对我说我们的齐爽长大了,有出息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对自己越发有信心了,学习也有兴趣了。学习不那么吃力了,学习成绩又有了质的飞跃,学校排名已经由中下等上升到中上等。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骄傲,我仍然坚持刻苦学习,除了完成老师留的作业之外,还自己主动做一些课外练习,自己还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经验,同时还向同班的优秀生讨教学习方法,以便少走弯路。

  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对自己信心十足,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能够做好,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请爸爸妈妈放心,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更好的奔向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