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爱守护爱_1200字

[文思杯A组]爱守护爱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淡淡的,这一直是我与父亲之间的相处,长久了,便也生疏了。我甚至有那么一刻觉得,远远注视的那个他,并未把视线落在我身上……可是很久很久,我才明白,他会在关键时刻展开翅膀守护我……

  又一年了,我的身子却依然多病。就像这天傍晚,我的头突然感觉沉甸甸的,脸也觉得发烫,只当是感冒了。只是此刻母亲,已去看望异地的外婆,父亲也没下班。好似过了一个世纪般漫长,终于听到了转钥匙的声音。我晃悠悠走去,门廊那里的正是父亲。他抬头看见我,貌似发现了我的异常,那张平日里淡然的脸竟也有丝慌张。他连忙走来,甚至顾不上放下包、换鞋,只是摸了摸我的额头,仿若又是一惊,并未多说些甚,只是淡淡嘱咐一句:“快去床上休息。”便转身拿来了药箱,忙于翻找起来找起来。我也回到了房间。不出几分钟,父亲一手拿着体温计,一手夹着退烧帖进来。测了测体温,竟三十九度多,他又忙给我贴上退烧贴,忙着出去找东西,而此刻的我意识却有些模糊,嘴里胡乱嘟囔着。父亲慌忙进来,端着药及抱着冰块的毛巾。他眼睛紧盯着被子,直到看见我喝完了,他才松了口气似的缓缓接过杯子,帮我把包着冰块的毛巾敷在头上。可是烧始终没退。

  而此刻,父亲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脸上淌下了豆大的汗珠。他迅速背起我,穿上外套,急匆匆地出门寻医。夜深了,丝丝凉意涌上心头,父亲把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自己只穿着一件汗衫。靠在父亲宽厚的肩膀上竟觉得心里无比踏实。焦急的等了几分钟,他打了车去往医院。到了医院嘱咐我:“前往不要乱走。”便去忙于排队,忙于挂号……打吊针时,父亲说:“躺会吧,休息一下。”

  一觉醒来,已是早上,我被父亲背回家,转头看见了床边守护着我的父亲,觉得的仿佛一夜之间他苍老了许多,满眼的疲惫在见到我醒后,竟化作了欣喜,却也掩饰不住那满脸的沧桑。父亲递给我杯水,又把床头柜上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早餐端来:面包、煎蛋、肠和牛奶。泪水模糊了双眼,父亲则用沙哑的声音问道:“头不疼了吧,好些了么?”我只是拼命点头,埋头吃饭。我突然觉得,这顿饭竟如此美味……

  我想起了父亲在我即将放弃时的鼓励,在我自弃时的呵斥,在我哭喊时的无视……是的,我忽视了父亲一直来对我的默默付出及鼓励,原来,我们从未生疏过。不像母爱的呵护,父亲的爱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默默地守护着我……

  此刻,我觉得自己变了,并不像以前一样觉得父亲默默的付出是理所应当的,也不再觉得自己本就该拥有这样的呵护,我现在只想抱住父亲,对他大声的说,:“父亲,我爱您!我也会做一双隐形的翅膀守护着您,保护着您,也守护着您对我守护的爱……”

  而事实,我也这样做了……父亲,从现在起,您也同样会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尽管它还很稚嫩,但是它却拥有着坚定守护着您的愿望。

  父亲我将永远守护着您,这是我对您的承诺,也是我成长永远的见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