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1000字

[文思杯A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当我们为别人竖起大拇指时,是为了表示对他们的鼓励、赞美和佩服,然而在自己人生经历中是否曾经也为自己竖起过大拇指呢?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也曾经为自己的坚持竖起过大拇指。

  一个秋天的早晨,我们一家人约上几位好友,早早的来到了位于昌平市的乡居楼,开始了一天的拓展运动。我们刚开始热了一下身,做了几个集体的小游戏,大家都玩得很高兴,经过了走绳索,滚木桶,我们进入到了攀岩的环节中。前面的几个拓展游戏对我来说都没有太大的难度,反而觉得十分轻松。我望着那高高的崖壁,看着穿梭于其间的攀岩者,心想:“前几个活动都很简单,这个活动也一定不难,大家都玩得轻松嘛!”在这样自信的想法下,不知不觉中,就轮到了我。工作人员为我系好安全绳,戴好安全帽后,我就满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开始向上攀登。

  一开始,我手脚并用,快速的向上前进,十分得意。没过多久,我就爬到了一半。岩壁越发陡峭了,攀岩点也由密集变的稀疏。我也开始喘粗气。我这才发现我刚才“轻敌“的想法简直大错特错。我开始打了退堂鼓。我缓缓向上伸出右臂,右手五指紧紧抓住那个红色的攀岩点,生怕会掉下去,紧接着换了左腿向上登了一个攀岩点,我才以龟速前进了10厘米。我慢慢把头向下看去,下面的人小的跟芝麻粒似的,我只是看这一眼,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挤压我的心,想叫也叫不出声来,整个人呆住了:“怎么这么高啊”,万一我要是掉下去怎么办啊,我连小命都没了,还攀什么岩啊。这想法一起,我就不由自主的往下退。这时,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冲着我大喊道:“别害怕,你身上有安全绳索,不会掉下来摔到的,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能攀到顶峰,坚持住闺女!”这句话仿佛一块定心石,投入了我波涛汹涌的心中,使它立刻平静了下来,我自嘲的心想:“我真是太胆小了,曲曲一个攀岩就把我吓到了,更何况还有安全绳保护着呢。我一定要攀上顶峰,把这岩壁踩在脚下。”想到这里我信心大增,双手双脚都充满了力量,虽然还是很害怕,抓住攀岩点的手都在微微颤抖,但我就想豁出去一般,只想往上爬,为的就是攀上顶峰,战胜那个胆小的我。

  时间一点点过去,我终于攀上了终点,大家在下面都给我鼓起了掌,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底泛起一阵潺潺微波,也不由自主的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望着下面秋天正红的枫叶,我想,我坚持下来了,战胜了自我,我值得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人生总要有挑战,在这挑战中我们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吧。这时对我们最好的奖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