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初中的酸甜苦辣_650字

[文思杯A组]初中的酸甜苦辣_6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生活就像一道菜,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各种不同的味道,交织在一起,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们在生活中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坷,在这艰难的过程中,苦过来了,你的人生才算美好,生活才过得有滋有味。

  虽然初中的生活很苦,学习很累,但是只要想想自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我的全身就充满了力量,浑身就有使不完劲。

  在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些困难,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和失败,感到伤心和难过时,心里总会酸溜溜的。可是我们总不能一直伤心下去,要重新出发,去寻找新的目标,去弥补、充实自己,才是最有意义的。

  当我们做事的时候成功了,我们总会感到有一股幸福的感觉,可是我们不要骄傲,高兴了就可以,认真去做好下一件事情,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才是最成功的。

  苦――这种味道是所有人最讨厌的,可偏偏它在生活中和其他味道一样无处不在。先苦后甜,你有多苦,就有多甜。举个例子,如果你平时每天都要上特长班,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每天做作业都要熬夜,整天一对“熊猫眼”,苦不堪言。可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你站在领奖台上领奖时,那种甜的滋味,也是其他没有经历过苦的人难以体会的。所以,不要再这么讨厌苦了,只有苦了,才能甜。

  在我们学习过程中,如果考到了较高的名次,我们不要骄傲,不要得意忘形,这样就会使你在下一次的考试中下滑。我们要把它当做平常的事来看待,去准备下一次的考试,这样才能超越别人,达到顶峰。

  我们的成长和生活都是像山一样连绵起伏,蜿蜿蜒蜒,不会像河流一样一帆风顺,所以我们要认真地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珍惜自己的生命,学会保护自己,笑到最后,才是最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