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感恩_800字

[文思杯A组]感恩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若心怀着感恩之心看到的世界也会变得美好起来。就像不懂得何为亲情一般,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何为感恩,如何感恩。每当受到别人帮助的时候,每当别人给与我鼓励和安慰的时候,我心里便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一开始我并不明白那便是感恩的雏形。

  很多人一辈子都学不会感恩,有的人到了沙漠里便会懂得水的珍贵,然而在拥有水之后,他们并不一定会懂得感恩。也如农夫和蛇的故事里的蛇,别人拯救了它的生命它却反咬一口。

  自从我看了《花儿开了,就感谢》之后,我深受启发,一首歌里唱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儿开花,我依然会珍惜。”这首歌充分地表达了我的心情。

  早晨,我起床。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阳光,我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温暖,我伸了伸懒腰,感恩上天给我温暖的太阳;我下了床,穿完衣服、裤子,感恩这张床给了我一夜的好觉;我刷完牙,感恩牙刷,牙膏使我有了两排洁白的牙齿;我洗完脸,感恩水,她让我有一张干净的脸……

  吃完早饭,我背起书包,又蹦又跳地到了学校,又一天与老师开始亲密接触。老师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勤勉、爱国、正直的孩子,我感恩老师。在我们受伤害的时候是老师用温柔的手抚平我们的创伤;在我们快乐的时候,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着快乐;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是老师纠正了我们;在我们骄傲的时候,老师严肃地告诉我们,骄傲的孔雀是飞不高。

  我感恩老师,她从不要求自己的学生,做高山上的青松而不做山脚下的野草。她从不介意自己的学生做了鲜花还是绿叶,她常对我们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处,只要你坚持不懈地去挖掘,总还是有的。她说,鲜花没有绿叶的陪衬也是显现不了它的美的。尽管她不是一位哲学家,只是一位平凡的老师,但她一番话,让我学会了感恩,让我们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

  当我结束一天的学校生活,背着沉沉的书包回家的时候,是奶奶慈祥的脸迎接我,是爸爸微笑的脸迎接我,是妈妈一桌热腾腾的饭菜迎接我,我感恩我们这个美好的家――我的情感驿站,我的安全避风港。

  感恩可以让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让我们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这样的世界不是很美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