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700字

[文思杯A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时光流逝,转眼,进入初中已经那么久了,在这一年半中,我感受到了酸甜苦辣。

  初中滋味之――酸。

  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烂的一次。数学只有82.5,正是因为数学分数低了好多,所以最后的三好学生和奖学金都没有拿到,当我只扫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到鼻子酸酸的。这是后悔的酸。

  初中滋味之二――甜。

  记得一天下午第四节课上完社团课,我本想回教室,可教室里还在上课,急急忙忙地被冯谦谦拉走。走到一半时,我望了望光秃秃的脖子:“呀,我饭卡还在教室!”

  冯谦谦左手拉着我,右手拿出饭卡,对我说:“没关系,别生楼拿了,用我的吧!

  “好吧!否则再上楼太浪费时间了,谢了!”我感觉心里暖暖的,甜甜的。这是感动的甜。

  初中滋味之三――苦。

  “立正!现在站军姿!”操场上回荡这响亮的声音。一个身着军装,带着军帽,充满精神器的军人站在1336班前发号施令。不错,他就是我们的教官。

  烈日毫不留情地烤灼这大地,在强烈的太阳光下,我们个个站如松,谁也不敢动一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左脸有一种烧灼感,好烫!我想,此时放一个温度计在我脸上一定会保钓的。(呵呵,有点夸张了哈!)我又感觉我的有脸好痒,难受死了。可是又不敢伸手去挠,因为教官一直在队伍后徘徊,嘴里还念念有词:“双脚张开60度,双手中指紧贴裤缝,背挺直,有什么小动作都要打报告……”说还是不说?算了,不说,忍忍好了,忍无可忍的话,重新再忍。结果一天下来,已经筋疲力尽了,好苦啊!这是疲惫的苦。

  ……

  初中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从现在开始,我要克服这种酸,享受这种甜,把握这种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