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元气狐姬异闻录(二)_1200字

元气狐姬异闻录(二)_1200字

2015-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空旷幽深的山洞,没有人影,柒的视线满满的只有那熟悉的笔触,此刻那么的催人泪下,她却流不出一滴的眼泪。

  散发金光的萧瑟字体,蕴含着诀别的离殇和祝福的憧憬,一点一点落在柒的心头,奏响离别的赞歌……

  快点长大的小狐狸:

  柒,我先走了。你会问我,走,是去哪了呢吧。因为你小时候,总是问我爹爹去哪了。我该怎么回答呢?准确的说,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我是个不称职的娘亲,总是病缠身,无法给你最好的生活。但这也造就了如此坚强的你,我很欣慰。一直留下来,只会成为你的拖累,把你紧紧的绑在身边,你飞不高,也无法幸福。现在你也有自己的能力了,去闯吧,像年轻时的你父亲。不要怪我,不要恨我,也不要来找我,我的法力全都封存在了狐耳里,那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就当是,我还在你身边吧……

  澜冉

  娘,娘,你从来都不是我的拖累,你做的很好,你是这天下最好的母亲……

  娘,你能听见吗?为什么还没等我告诉你……

  柒读完留下的信,早已泣不成声,为什么,她身边的人,都要一个个离她而去?

  那她,努力做了这么多,坚强了这么久,又是为了什么呢?

  这么多的疑问,柒没有人可以问。

  究竟有多伤心呢?一直以来精神所依靠的撑柱瞬间坍塌,自己变得一无所有。

  为什么呢?

  柒多希望有人能给她一个答案,可是,她已经没有人可以问了。

  那,柒看了看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丹药,该怎么处理呢?娘不在了,她也不知道这颗丸子的来历,是吃是不吃呢?如果贸然吃下去,会不会有危险?那自己就再也没有见到娘的机会了……

  如果不吃呢?自己就无法有任何改变,就凭自己,闯天下吗?!

  不行!

  柒心想:自己那么多的难关都挺过来了,这次照样可以!

  柒最后坚定的看了一眼握在狐爪中的丸子,塞进嘴里……

  就在那一秒,柒想到了无数种可能,会死,会受伤,会法力大增,会走火入魔……

  可是,她所想的,一件也没有发生。

  柒只觉得之前围绕在宝鼎旁的灵魂全部都涌向自己,然后,天旋地转,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这一昏,就是一晚上。转眼间,柒醒来,脑海里清晰了许多。却觉得身体一阵没来由的陌生。

  她想爬起来,却不知道是什么力量牵引着她站了起来!

  柒既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人类!人类的身躯,人类的四肢,人类的脸!

  这就是丹丸的功力?柒发现,自己连狐耳,狐尾都不见了!

  只是,此刻柒人类少女的身体正尴尬的裸露在空气中……

    五年级:欧阳沁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